3654

急~~~我家狗狗得到乳靡胸 需要大家的幫助 拜託

我家柴犬狗狗在12/16發現得到乳靡胸 醫生判定說這是無法根治的 他也沒有接觸過這樣的案例 只能不斷的抽出乳靡水 才不會造成肺萎縮也能減緩我家狗狗口吐白泡泡呼吸起浮很大的症狀 我家狗狗抽出白色很像豆漿的乳糜水約60g 從16號到現在18號 多沒便便一直不斷喝水 不知道這些症狀是否正常 我很不安 我問醫生說是否有需要飲食上的注意 可他說沒有 旦我上網查詢過要忌口油膩的食物 保持水與電解值的平衡 可這些醫生多沒跟我說 所以我不知道到底要如何治療我家的狗狗 我想詢問有專門治療這個病例的醫生或是有接觸過這案例的愛狗人士們??可否告知我如何治療與保健也請提供我增強我家柴犬狗狗免疫細系統的方法謝謝大家 我真的很急需要這些幫助 麻煩大家了
乳靡胸在狗狗身上真的很少見.我看過一篇是貓得到了.你可以請教一下這位格主.的經驗http://tw.myblog.yahoo.com/designmania-silver/article?mid=3654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新巴3601的由來 的頭像
    新巴3601的由來

    遊戲酒吧《秦美人》

    新巴3601的由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