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10

我的acer 筆記型電腦為何會當機?

我今年六月才買的筆記型電腦

到目前為止

操作電腦時

螢幕已經無故的突然變黑六次

今晚就發生兩次

然後再也無法操作

必須重開電源才可

請問原因為何?要如何解決呢?(目前我在美國) 我的電腦型號為acer Aspire 3628AWXMi
你的問題我剛買一個月也有發生過

後來我拿到維修中心他們只是幫我update新的程式

後來就好了再也沒發生過了.我的電腦也是和你同依個型號的用了半年了都沒什麼問題. 參考資料 自己
蠻新的筆電建議先重新安裝作業系統如果沒改善  可能就要送當地的ACER服務站了因為這是主機板故障的可能比較大
事實上是沒用ㄋ

我也是acer這款筆電的使用者

你的方法我試過了

裝的Intel VGA Driver版本甚至更新

但治標不治本

玩某些3D好一點的遊戲仍然會變黑

不知道你是否有這種情形

也就是說最跟本的問題仍然沒解決阿

acer筆記型電腦如何,acer筆記型電腦驅動程式,acer筆記型電腦重灌,acer筆記型電腦維修,acer筆記型電腦還原,acer筆記型電腦記憶體,acer 筆記型電腦討論區,acer筆記型電腦廣告,acer筆記型電腦螢幕,acer筆記型電腦評比acer 筆記型電腦,筆記型電腦,Aspire 3628AWXMi,美國,電腦,發生,型號,問題,電源,中心

cpu|nb|鍵盤|無線網卡|微星|顯示卡|驅動程式|msi|asus|toshiba|sony|升級|acer|華碩|螢幕|光碟機|重灌|vaio|宏碁|vista|macbook|

3610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09290232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新巴3601的由來 的頭像
    新巴3601的由來

    遊戲酒吧《秦美人》

    新巴3601的由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