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30

法師18等要生19我要去哪打

法師去哪練 好難想喔 幫我\'想一想我也不知道怎麼練各位大大
打 :{this.style.backgroundColor='#FDEEFB'} onmouseout=function anonymous(){this.style.backgroundColor=''}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3 border=0
div 17、18等br /br打綠水靈較省錢

但....練功速度超慢br /br敏捷高可以打藍菇菇、綠菇菇。

br /br綠菇菇到弓箭手訓練場2、3打比較不容易死。

/div
div 8級待在新手出生地練 br /br不要提早坐船出來 br /br會跟一堆剛就職的搶怪 br /br所以我建議乖乖待新手村 慢慢打蝸牛br /brbr /br就職後 送的那一點技能 點魔彈br /br我是直接跑去弓箭村br /br右邊下面傳點有椅子 出去 怪有br /br藍寶 紅寶 緞帶豬跟肥肥 綠水靈 蘑菇 菇菇寶貝br /br(怪的名字我還不熟 有錯請見諒)br /br魔沒了 就回去坐椅子br /br醬練到19級 br /br(一開始先打藍寶 紅寶 蘑菇 綠水靈)br /br(或許有人會問 為什麼不去打綠水靈比較快呢?br /br因為魔法村有高低差 有時會沒打到怪 會打到地板br /br我是不建議去綠水靈洞 因為生怪太快了 會清不完br /br而且 對新手而言 盡量不要買紅水藍水練 太傷了)br /br技能還是跟大眾點法一樣br /br魔彈1--

arrow
arrow

    新巴3601的由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