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15

該如何向神明求財(不用花錢的)

我是一個家庭主婦

小孩子還小

也沒有老人家可以幫忙照顧

沒辦法出去找工作.想請問我如果想去跟神明求財

該怎麼求?這樣沒辦法求正財吧?
每個人的命運都是自己造做的 不是佛菩薩

神明 決定的 更不是交易與期望佛菩薩替我們解決所有問題

因為命運是掌握在我們自己手上

只有自己才可以改變命運。


你算聰明的

懂得不用花錢的.所有求財的人

都先被騙ㄧ筆錢再說.花了錢

還求不到財的

就進行下一步洗腦

冤親債主.說冤親債主度完就會好過.度了好幾次還沒好過呢?錢已經花了不知道多少次了

就說神要你幫她辦事

再花.貪

就會造業

就會被騙.這是天理.如果神明能幫你發財

世上早就沒窮人了.有哪個窮人沒去求過呢?我們只能改變心態

安貧樂道知足

把工作做好.也有家庭代工的工作阿.賺點小錢夠家庭吃飽就好.最多花幾十元去土地公拜一下

買50元樂透.這樣就好了.然後就是等.命中如果有

你就會中.命中沒有

怎麼強求也沒有.
該如何向神明求財(不用花錢的)
我是一個家庭主婦

小孩子還小

也沒有老人家可以幫忙照顧

沒辦法出去找工作.想請問我如果想去跟神明求財

該說怎麼求?這樣沒辦法求正財吧?
版主...................安再不用花錢..香油費一定少不了個人覺得..不如花個幾百元先去買蓮花紙

先摺幾朵蓮花賣生活過得苦表示您的福田不夠版主可以告知神尊...你幾朵是要賣的幾朵是要結緣的例如您摺了10朵...可以賣五朵...五朵結緣....造自己的福田還有一種..買一些五色豆(榖類)放在神明面前請牠加持..去做佈施我辦這種事發現很多信徒..馬上都有感應(會回來報答)佈施者偏財就來了....真實的請不要懷疑 比較實際的做法啦=一舉兩得
或許你可以先去買個一份發財金和貴人金〈不用太大

不然去金紙店跟他說你要多少的

他就會幫你用了〉

然後拿去廟裡拜拜〈記得要在疏文填上資料

照著她寫的填就好了〉

最好是在名字那裡蓋上手印

應該多少會有一點點效用的

因為我也都這樣用

用完不久就都有財進來。

以上是宗教面而實際面就是

去發掘你的長處

然後將他發揮出來

在去應用在工作上吧!

祝福你的生活能早日穩定下來
說難聽點~求的到~我不用累了~求得到~我不用做了~工作好累喔~求得到~我可以退休安心過日子了~迷信~
給3樓如意一點掌聲神正則人正人惡則神難正但看自己依神而行或是依人而行求神求財不如求自己努力做好好做自助則神助
向神明借錢...是有一點...不是很容易的事吧....不知道您哪裡也不清楚您的實際狀況因你匿名沒法寄E_MAIL給你沒能針對你發問的事幫您但希望您回信給我
www.yuanation.com這是一個很有德行

十分正派的老師的網站真的希望你可以進去看看也可以留言在網站中

寫下你的疑惑和問題這個老師真的很好網站中也有很多很多知識加油

謝神佛之恩,化解冤親債主,佛庇佑,行善積德,寺廟,觀世音菩薩,上天有好生之德,神明,神廟請勿,一切隨緣

五母|宮壇|觀音大士|霞海城隍廟|天眼|救苦天尊|太上老君|走靈山|三清道祖|真人|天蓬|修道|靜坐|燒香|中元普渡|修行|太歲|修持|祖師爺|三山國王|關聖帝君|天語|天上聖母|大道公|打坐|千手觀音|保生大帝|北極大帝|元始天王|順天聖母|

3615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6210019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新巴3601的由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