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31

楓之谷箭神打拉圖斯的技巧(單打)

我目前102等 ! 希望快風頂 =]HP 3631 可是進去打王 被他撞一下下漂了..有啥技巧 ?(題目的箭神是我朋友 ~ 他叫我幫他問的他是到本2才會被秒我是破風使者拜託大家了 !不想每次單打都被K死~因為洗血成本超高..所以血很少拜託大家告訴我 ! 怎樣才能打不會死
你是想問拉圖斯第2階段的打法嗎??如果是的話

我有一個不錯的打法供你參考那就是放稻草人稻草人放法:拉圖斯(第2階段) 稻草人 玩家他會去打稻草人

可以趁機打他

稻草人沒了馬上放如果還是不懂

我有幫你找到1部影片箭神單吃拉圖斯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8VZvqhmMlo雖然她血是4837

不過他的打法很棒

可以學起來如有錯

麻煩請更正^^
拉圖斯有兩種階段型態

第一階段的拉圖斯擁有多種特殊攻擊

如果你是在第二階段才掛掉的話

那第一階段的拉圖斯對你來說

應該不是什麼問題

只要注意第二階段的拉圖斯即可。

如果第一階段也很棘手的話

先確定自己本身的HP量

是否可以承受小黑球的自爆攻擊

如果可以的話單打比較安全

至於血魔歸一施放後

有短暫的3秒鐘可以進行補血補魔

弓手HP3600多的你

如果HP不夠的話

建議從血裝方面著手

至少HP要撐的過攻擊數字

至於你所談到的單打技巧

不外乎就是

能躲則躲

能閃則閃

攻擊就是最好的防禦

攻擊技能猛按

輔助技能常駐

建議使用替身術

對血量少的弓手而言

是個可以延長生存時間的輔助技能

補品要帶齊全

攻擊技能火力全開

萬箭歸拉圖斯就是。

使用技能:暴風神射

箭雨。

破風使者:風之箭神

暴風狙擊

暴風三連射。

輔助技能:替身術。

(稻草人盾牌)拉圖斯(第一階段)

HP:2300萬

攻擊630。

特殊攻擊:將玩家的HP/MP都變成1。

解除玩家的常駐技能。

降低玩家的移動速度。

對玩家進行暈眩或屬性範圍攻擊。

召喚低能源和高能源可達星。

短暫的無敵狀態。

拉圖斯(第二階段)

HP:160萬

攻擊630。

特殊攻擊:衝撞攻擊。


1.你想要單打第2階段拉圖斯

你就要有把握別被他

arrow
arrow

    新巴3601的由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