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31

該讓我的小孩,斷奶了嗎?

我的小寶貝

已經1歲6個月。

我常常聽到老一輩

一直叫我斷奶。

可是我真的很不想斷奶

我的小寶貝

雖然牙齒長很多顆。

卻還是不敢咬我的ㄋㄟㄋㄟ。

我婆婆和我媽媽都說我的ㄋㄟㄋㄟ沒有營養。

不然就是說我這樣子

身體會被拖垮。

可是我很享受我和小孩這種相處的樂趣。

而且覺得突然性給小孩斷奶很慘忍。

我有問婦產科醫生

他說繼續餵到2歲也都沒有問題。

我不懂為什麻老一輩的想法是什麻?為什麻

要說ㄋㄟㄋㄟ沒營養。

若沒有營養那我的身體ㄋㄟㄋㄟ是假的嗎?而且奶粉那麻貴

母奶和配方奶一同分擔。

不是很好

我很困擾。

常常面對婆婆和媽媽的斷奶之詞。

覺得有必要安捏嗎?
我同意 不需要斷奶~~沒有甚麼 營不營養的問題 小朋友一歲過後 母奶是增加他的抵抗力而且

媽咪你很厲害 現在還有母奶可以餵小孩像我就沒有 覺得很可惜老一輩 當然都覺得母奶沒營養這部分不用太在意!! 你大可房門關起來 自己慢慢餵小朋友一歲過後 母奶當然只是點心三餐還是要給讓他飲食均衡媽咪 你看看這網頁yourhope.info/modules/tadnews/index.php?nsn=3631這也是在提倡餵母奶的好處!!老一輩是被廣告給迷失了

認為牛奶添加的營養才夠而且認為 喝母奶是因為沒錢才喝

有錢人才會喝牛奶所以 根本沒辦法 讓老人家同意母奶是有營養的
ㄋㄟㄋㄟ營養很豐富.看你的母乳可以分泌多久就讓她喝多久
After appreciatehow do you described into account

I would rather hardly prefer you to request the relative medical doctor for appropriate suggestion. Iam confident that it is just a best way you can do.
版主您好:這是老人家根深蒂固的觀念無法改變.吃配方奶孩子較胖所以老人家

arrow
arrow

    新巴3601的由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