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8

台中東區哪裡有不錯的做臉地方阿

台中市東區那兒有不錯的做臉地方

一值都有做臉

但我的美容師實在太愛推銷了

效果事不錯沒錯

一開始我買了五萬的課程沒多久又....他們三個月前才叫我買一個課程

花了我三萬塊

而我平時一個月只去一到二次

算算今天頂多是第六次

居然一推人又要我買4萬的課程....簡直沒完沒了

我只是想清粉刺

其他什麼安平.玻尿酸.左玄C.嬌元蛋白.更深 我都不是很需要

剛爬了文才發現根本是被他們玩假的.錢很難賺ㄟ.東區那兒有價格合理的地方拜託告知我ㄅ....感恩
德安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新巴3601的由來 的頭像
    新巴3601的由來

    遊戲酒吧《秦美人》

    新巴3601的由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