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9

佳事通倒閉,24hrs資訊銀行受害者請進?

佳事通已倒閉

請24hrs資訊銀行受害者來說明
近期因覺得網站使用相當奇怪

不但無法進入後台

連前台(商業網站)也無以進入

24hrs首頁也無法進入

電話也沒有接聽

於事我在8/9日前往中和的總公司查看

早就空無一人

我問管理員

則是說明在7月底就沒有上班了。

我想答案巳經很明顯了

佳事通有意吸取資金而潛逃

但很剛好被人看見

而被抓

目前狀況是主嫌 王信惠(收押) 包贏彥(交保) 黃志揚(交保) 湯嘉恒(交保) 羅富彥(交保) 陳宥家(未到案)。

這是知識的牛小江所提供的我覺得現在我們要做的事情
聽說通路商現有2個自救會

一個不請律師

一個要請律師。

1.不請律師 --- 檢察官開偵查庭後

如果認定應刑事起訴

起訴後

再向法院提出刑事訴訟附帶民事賠償。

2.請律師 --- 由律師向法院提出刑事訴訟、刑事訴訟附帶民事賠償

或是民事訴訟

或民、刑事訴訟兩者都提。

3.起訴期可能不會很快。

4.因聯合力量較大

費用可均攤

通路商應盡量參加自救會。

如果能找到立委、議員幫助

效果會更好。

〈我是打電話到劉議員04-23604435服務處

詢問到自救會會長之電話後

參加自救會的〉 95.08.20.
* 有做筆錄的通路商

現在等檢察官開偵查庭來認定是否提起公訴

並有可能會收到出庭傳票

且最後都應收到檢察官的起訴或不起訴處分書。

95.08.21.
網站又可以使用了

真奇怪!


佳事通這幾天已將通路商的前、後台網站重新開放

但電子商學院、後台信箱都無法進入!

此一行動可能是與佳事通目前盡力想辦法

減輕其可能會負的民、刑事責任有關!

請通路商們要密切注意自己的權益!

在此呼籲佳事通盡早拿出良心、誠意與通路商進行協商有關解約、退款〈尤其是使用刷卡繳納簽約金的通路商〉、達成和解事宜

才是真正解決問題

才能免除其可能會負的民、刑事責任。

95.08.28.
請問目前是也不開債權會議了嗎

那意思是等著打官司

是嗎?不知道有人和他們聯絡人聯絡嗎?看別的網站他們好像又另起爐灶?
請問還有最新消息嗎?不會又不了了之了吧?
請問有最新消息嗎?我是南部通路商該找誰連絡呢?
我投資約20萬ㄝ怎麼辦我也是南部通路商
我的mail pjc.pjc*msa.hinet.net
我投資約63萬

血汗錢還要的回來嗎?有最新消息嗎?我是北部通路商 我的mail w0z7l24*yahoo.com.tw

盜版軟體受害者,您可能已經成為盜版軟體的受害者,盜版受害者,你可能已經成為盜版軟體的受害者,一貫道受害者,你可能成為盜版軟體的受害者,受害者歌詞,宏泰人壽 退休 -受害者,你已經成為盜版軟體的受害者,受害者 英文受害者,王信惠,黃志揚,陳宥家,羅富彥,牛小江,湯嘉恒,忠孝東路,資訊,銀行

點數兌換|利率|催繳|VISA|分期付款|年費|金卡|開卡|信用不良|大來|JCB|代償|紅利|點數|刷卡繳學費|信用破產|循環利息|普卡|聯名卡|感應卡|現金卡|信用卡|利息|白金卡|刷卡機|AE卡|Master|附卡|國民旅遊卡|學生卡|

3609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08090274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新巴3601的由來 的頭像
    新巴3601的由來

    遊戲酒吧《秦美人》

    新巴3601的由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