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33

為什麼我們家狗狗不會搖尾巴???

我們家狗狗是5/7生的是紅貴賓 公的剛開始想說他還小所以什麼都不會不過昨天朋友抱一隻幼犬來是紅貴賓 母的他們的會搖尾巴耶....而且出生日期差不多為什麼會這樣??
第一~可能狗狗生病了不舒服~第二~你的狗狗出生日被謊報~應該還沒滿月吧!! 參考資料 me
很可能要看狗的脾氣....不搖就不搖..............您很可能要問您家的小狗阿!!
狗 狗 在 要 尾 巴 時代 表 牠 很 高 興 . 興 奮您 家 狗 狗 不 搖 尾 巴或 許 是 牠 不 開 心 吧 ~平 時 多 帶 牠 去 散 步沒 事 時 陪 他 玩讓 狗 狗 心 情 好 一 點 吧 !

 !


可能因為牠不會吧!

我有看過一隻小狗也是完全都不會搖尾巴後來牠主人再養其他狗

牠就會學其他狗搖尾巴了如果你家沒辦法再養的話你可以試著帶你家狗狗多跟其他狗接觸或許牠就會學喔
因該是他太孤單了

所以都不搖
問題: 為什麼我們家狗狗不會搖尾巴??? 牠有可能是生病

給牠去看醫生會比較安全.
我贊助 2點數~~~!!

我家狗狗吐了怎麼辦,我家狗狗都不吃東西,內湖動物之家狗狗認養,我家狗狗會一直,不在家 狗狗叫,不在家狗狗亂叫,生活魔法家 狗狗,主人不在家狗狗,夢到我家狗狗死掉,不在家 狗狗家狗狗,紅貴賓,狗狗,出生日期,朋友,生病,滿月

小型犬|米格魯|貴賓狗|臘腸狗|鬆獅犬|鬥牛犬|懷孕|清潔|狐狸犬|台灣土狗|哈士奇|吉娃娃|寵物美容|博美狗|雪納瑞|黃金獵犬|剪指甲|寵物登記|牧羊犬|瑪爾濟斯|寵物晶片|約克夏|訓練|秋田|拉布拉多|結紮|獒犬|梳毛|運動量|皮膚病|西施犬|蝴蝶犬|柴犬|飼料|

3633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6200244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新巴3601的由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