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6

聯勝(3656)光電如何?

請問有人在聯勝光電上班嗎? 最近這家公司營運是否有問題?因為我買了好多股票....目前慘跌我快哭死了
以目前走勢來看短壓7.5支撐6.7支撐6.7未跌破前先看目標11.6 參考資料 自己
很多黨都很慘拉不止這檔唷為何要選新光證券別人花100元

我們只要28元。

在同業券商中首創電子下單手續費2.8折

電腦/手機/語音下單 -不限金額通通手續費2.8折;交易金額愈大

省的手續費就省更多。

手續費退佣方式差別:一般每家券商手續費折扣折讓為月底才結算退佣

新光證券為當日折讓

直接退給客戶

讓客戶方便計算當日損益。

預約開戶專屬營業員安排服務:預約客戶都提供專屬營業員

幫客戶安排後續開戶服務到交易下單

營業員都會熱忱替客戶服務。

馬上預約 營業時間就有專員跟你洽談省 就是要這樣省點我進入馬上預約
你有做這家公司的研究嗎?...興櫃股票流通性通常不佳

基本面公開的資訊也不多

再加上不到10元的股票

往往都是垃圾股

除非有轉機

否則要大漲並不容易

建議妳未來投資以上市、上櫃股票為主。

這是這家公司的相關資料

你可以參考一下(花個3~5個小時去研究)聯勝光電如果還有其他關於股票的問題

可以點進我的 部落格 問我。

我可以當您的股票投資顧問

幫您解決股票上的問題。

另外您也可以試著從我的 新聞選股 挑選賺錢的股票明牌。


那是興櫃股票...妳買那個幹嘛?~XD

聯勝光電股份有限公司,聯勝光電技術員,聯勝光電薪水,聯勝光電福利,聯勝光電薪資,聯勝光電面試,聯勝光電待遇,聯勝光電股價,聯勝光電技術員薪水,聯勝光電工作聯勝光電,聯勝,光電,有人,最近,公司,上班,目標

法人|公司債|上市股票|買進|股東|交割|股票|概念股|融資|崩盤|本益比|電子股|賣出|放空|股神|外資|套牢|行情|上櫃|股息|股利|大盤|跌停|券商|漲停板|股份|集中交易市場|

3656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2050908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新巴3601的由來 的頭像
    新巴3601的由來

    遊戲酒吧《秦美人》

    新巴3601的由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