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7

台灣桃園機場招募新人~~~騙人的嗎?

今天晚上接到一通自稱叫英航XX公司的吧問我說目前有航空公司招募人員~~~好像是地勤的吧~~我也不太清楚我就說我目前在讀書~~半工半讀~~他說那也有工讀的工作問我要不要去看看~~我也是有懷疑他們是不是騙人的啦~~但是我後來有問一些問題~~我就問他說網路上有沒有相關續息可以看到它就說可以收尋英航XX~~~~後面忘了但是他說網站上並沒有寫明招募的事~~而且我上網找了一下完全找不到有家公司叫英航的網站~~聽起來不太像大陸人~~而且回答問題也很有專業的架勢而且不是沒號碼的電話是手機低~~~0970低~~~~~~這是哪家的門號阿??這會不會是騙人的阿~~怪怪的ㄋㄟ
0970 假如沒有經過號碼可攜的服務

是屬於台灣大哥大的號碼航空公司招募人員

一般都會有公告!!如果你有什麼特別的問題其實可以透過中正機場的網站

找到各航空公司的服務電話

再透過服務電話打過去詢問就好!!至於是不是詐騙

我想那倒是不一定啦!!只是機率挺大的!!因為除非你有在網路上刊登履歷

不然我想他不可能會打電話給您的!http://www.dgt.gov.tw/chinese/Telecom-numbering/9.2/mnmc-3657.shtmlPS: 0970 並不是沒有電信業者喔!! 您可以透過上面的網址查詢!那是電信總局的網頁 參考資料 自己及電信總局的配碼表
沒錯 是騙人的國際機場如果要應證可能跟國家考試機構才會發表 一班外面公司是不可能可以直接進去我只能說縣再詐騙太恐怖了 他可能會要去繳一些錢說要幫你幫你考試打關係等名目像我窮到連詐騙公司都不打電話來了 哀

桃園機場停車,桃園機場客運,台北到桃園機場,桃園機場接送,桃園機場 高鐵,桃園機場免稅店,桃園機場住宿,桃園機場巴士,桃園機場免稅商店,桃園機場飯店桃園機場,英航,航空公司,台灣,中正機場,電信業者,號碼可攜,電話,公司,電信總局

電子資訊|找工作|人力銀行|教育|管理|批發|會計|應徵|服務|自傳|金融保險|土木|社福|面試|傳播|大眾傳播|物流|兼差|工程|轉職|軍公教|倉儲|跳槽|儲備幹部|業務|行銷|旅遊|醫療|新鮮人|獵人頭|營建|履歷表|招募|零售|批發零售|

3657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9270073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新巴3601的由來 的頭像
    新巴3601的由來

    遊戲酒吧《秦美人》

    新巴3601的由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