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7

高雄哪間店燙髮染髮不錯呢? 哪位設計師

最近想要燙髮和染髮說高雄有沒有哪間店設計師是很厲害

手藝又不錯的押???因為想要燙自然一點

有沒有不錯的呢...順便推薦一下設計師喔
我上個月有去明誠路和自由路口的香港莎柏萊燙頭髮

設計師Diamond幫我燙了一個很浪漫的頭

回去大家一直誇我

一直問我去哪裡用的

都以為我是用電棒用的

很自然哦!我也幫他介紹很多客人哦

每個用過的都說讚哦!而且也很好整理用他推薦的斯華寇造型

洗髮完抹一點點

吹乾就完成了

而我朋友則是拿賈靜雯的照片給他看

他也剪了一模一樣的髮型

染的也很不錯看說!她說她一直很自卑她有嚴重自然捲

可是看到成品她也很滿意呢

說第一次很滿意自己的髮型.Diamond的服務也很親切

也很專業

希望妳會喜歡哦高雄市明誠二路226號預約專線:(07)556-3657 參考資料 me
國際PS8的設計師佳惠染燙髮都不錯^^~人很好笑又親切哈哈而且長得很像孫碧那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新巴3601的由來 的頭像
    新巴3601的由來

    遊戲酒吧《秦美人》

    新巴3601的由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