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68

ipod歌曲匯入itunes?

有辦法把ipod裡面的歌匯入到itunes裡嗎?因為我的電腦系統重灌以後itunes原本設定好的播放清單跟歌等等的都消失了...要重新建立一次實在是有夠麻煩而且有些專輯電腦裡也沒檔案請問有人可以救救我嗎?謝謝了~
可以用yam ipod這個超好用的軟體http://dler.org/dl.php?id=3668只要把ipod接到電腦再把自動跳出來的itune關掉就可以執行它然後把你要複製出來的歌全部框起來按上面一個我忘了叫什麼的botton再選你要匯出的歌名類型再指定要匯入的資料夾即可超方便的不過ipod touch無法使用 參考資料 ipod3年玩家
可以唷

請您照著以下步驟做。

1.將iPod連接到電腦2.到<我的電腦>打開iPod3.選擇<工具>或按<T>4.選擇<資料夾選項>或按<O>5.選擇<檢視>6.將捲軸往下拉到最底

會看見<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7.勾選<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後按<確定>8.你會看見<iPod_Control>點進去9.點進去之後點選<Music>Music裡面有很多資料夾

資料夾裡都是您iPod裡面的歌曲。

把他們全部丟到 iTunes 上就行囉。

不過它分類雜亂無章

歌曲名稱也亂七八糟

您可能得花點時間重新將歌曲命名了。

祝您成功:)
我因為不常用播放清單

所以找到那個程式時只是很高興的把歌全部抓回電腦

沒有注意其它功能

你可以找找看XD

ipod touch,ipod nano,ipod shuffle,ipod影片,ipod當機,ipod classic,ipod充電,ipod遊戲,ipod轉檔,ipod註冊ipod,歌曲,itune,重新建立,yam,電腦,資料夾,botton,系統

相片|錄音|MP3|蘋果|廠牌|書籤|當機|耳機|更新|音質|連續播放|三星|MP5|語言學習|影片|效果|選購|無線耳機|播放器|隨身碟|轉檔|MP4|充電|人因科技|空間|SONY|iTunes|iPod|

3668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1090709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新巴3601的由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