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39

請問一下這是顯示卡問題還是RAM的問題?

不好意思

想請問一下各位電腦維修達人

我的桌上型電腦最近常常會出現很怪的現象.開機常常開機到一半給我當機~重灌過這問題依然沒有解決....然後就是玩遊戲或是逛網頁的時候..會出現很恐怖的畫面~電腦的螢幕破圖的嚴重異常!

就是整個畫面嚴重扭曲~然後就死當在那裏~甚麼軟開機的方法都沒有用~只能強制按電源五秒讓他自己關機~我想問一下

這樣子是出甚麼樣的問題?是顯示卡?還是RAM?麻煩大家幫我解惑了

感激
顯示卡的電容爆了啦 想修理可以參考我的部落格
顯示卡故障超過3年久要換新顯示卡了
借一片顯卡試試看...........

顯示卡驅動程式,顯示卡比較,顯示卡怎麼看,顯示卡壞掉,顯示卡型號,顯示卡溫度,顯示卡記憶體,顯示卡測試,顯示卡更新,顯示卡超頻顯示卡,問題,桌上型電腦,開機,電腦,畫面,最近,現象,遊戲,螢幕

asus|電腦配備|電腦組裝|華碩|玩遊戲|電腦螢幕|驅動程式|預算|組裝電腦|顯示卡|關機|液晶螢幕|電腦重灌|當機|光碟機|核心|線上遊戲|液晶|lag|cpu|驅動|無法開機|記憶體|電腦開機|魔獸|acer|鍵盤|

3639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02080358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新巴3601的由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