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39

有關加拿大學生簽證體檢問題

我今天去加拿大辦事處拿了體檢表了

但是我不知道我需要填哪些東西

是整份表格給醫師填寫?還是有些個人資料的地方要自己寫呢?像是mail address這個部分我是不是就該寫我家的英文住址?而surname跟first name到底哪個是姓哪個是名?另外上面有一項contact adress/person within Canada這個我要寫什麼?因為我還不是很清楚我在加拿大住的地方的地址ㄝ......另外去體檢的話要附帶哪些東西呢?需不需要連護照一起帶去阿?麻煩辦過的達人們幫幫忙......感恩
申請表格需要自己填寫.去醫院準備:ID 4張照片 一張(加拿大辦事處給你的綠色紙) 護照(我記的好像不用吧!)我是去中山醫院(體檢內容:抽血

驗尿

照胸部X光 基本的檢查)總費用:3550NT中山醫院:2708-1166#337(體檢分機)(建議妳再次電話

確認所有需要攜帶所有的文件喔!)surname:姓氏first name:中間namecontact adress/person within Canada:如果你還沒確定

因該可以填寫你自己台灣的地址.(很抱歉

因為我是拜託代辦中心幫我申請的...所以就表格部分我不是很清楚ㄟ!!!!!)因為有一組號碼你要記的不能搞錯

不能填寫錯.(加上你要附上你家人所有的 出生年月日 出生地)英文資料光是這些翻譯就要自己花時間去尋找了!!!所以我很懶的啦~哇哈哈!!!如果你有任何問題你可以請教一下代辦中心啦!!!(因為其實他們也沒有賺任何的錢

真的是服務業說)呵呵...我是請玉鼎代辦中心幫我處裡的:2719-3639妳有任何不懂得可以請教他們低啦~~^^~~他們人都很nice!!!我已經完成我所有的文件了~也拿到學簽了喔!!!你加油嚕~^^~有任何問題的話

你可以在發mail請教我嚕!!(我會分享告知你我的經驗低啦~但是要在6月中以前呢!) 參考資料 me(等著6月要出國遊學的人)
護照不需要

記得帶錢去

現在不知道有沒有漲價

之前4000多元

體檢會有一張類似你體簡表的單號的單子

到時跟你的申請書一起繳給辦事處...............其他的部份

忘光了
更正一下

我當初有把`護照帶著

但是

記不得到底有沒有檢查
代辦~沒有賺取任何半毛錢ㄛ~~(所以這是她們自己的態度吧!)因為我自己決定的學校之前~我也有親自先跟學校人員接洽過

更加請當地朋友前往學校作確認喔~~我覺得~代辦主要是協助辦理~加上她們是跟各個學校有合作~所以資訊都比較齊全!!(當然學校跟代辦中心之間的一定也是有利益~我想這只有她們知道)其實任何一間學校的價錢~都是公訂價的!!(都可自行上學校網站查詢出來的!)這也是後來未何我決定要請代辦幫我處裡的原因!!!

加拿大簽證,加拿大移民,加拿大旅遊,加拿大遊學,加拿大打工渡假,加拿大留學,加拿大打工遊學,加拿大時差,加拿大首都,加拿大地圖加拿大,加拿大辦事處,體檢,問題,辦事處,中山醫院,英文住址,我不知道,學生,簽證

兵役|寄宿家庭|打工遊學|資訊|選校|研究所|入境|華人|申請|護照|代辦|國籍|居留|簽證|觀光護照|托福|公立|駕照|留學|面試|綠卡|畢業|大學排名|投資|MBA|交換學生|貸款|短期簽證|統計|

3639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5220356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新巴3601的由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