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40

無雙 魔王再臨鍊成素材攻略

幫幫我攻略我剩定海珠御石缽火鼠皮衣燕子安貝龍首玉有些日本字不會打實在好難拿順便要鍊成素材拿法的翻譯謝謝點快沒了要點要快回答 實用
還好你的素材短缺不嚴重...不然字數應該不夠放...先給你所缺素材資料...有其他問題再提吧...定海珠國別:遠呂志4章關卡:合肥之戰入手條件:作戰迅速成功 (斷橋) 迅速打倒強敵開始時清理周遭武將...至工作部隊出現保護工作部隊完成斷橋事件...擊破張遼、甘寧注意事項:斷橋事件之前

張遼和甘寧不可以擊倒

約8分內任務完成。

佛之御石缽國別:蜀傳終章關卡:五丈原之戰入手條件:迅速執行作戰 (太公望開門事件) 並擊破妖魔開戰後直取中央武將...擊破左右兩側妖術兵長和武將完成太公望開門事件...擊破蛟、妲己、鱗舐、卑彌呼貴重品情報出現注意事項:太公望開門事件於6分內完成

擊破妖魔於2分內完成

主要是妲己、卑彌呼。

此事件可攜帶太公望

迅速達成擊破任務後至大門等待。

火鼠之皮衣國別:魏傳終章關卡:官渡之戰入手條件:迅速完成策略 (確保三方射擊) 並擊破一女性武將 (卑彌呼)進官渡城擊退伊達政宗...引發護衛任務三方射擊劇開始後清場...引發遠呂智主力部隊登場擊破卑彌呼...貴重品報告出現燕之子安貝國別:吳傳終章關卡:赤壁之戰入手條件:迅速制壓祭壇地2次己方水軍到達後擊破妲己和慶次開始後要過一陣才出現敵將...先清理場面第1次已方水軍到達後迅速壓制左邊陸地上的祭壇第2次已方水軍到達後發生妲己妖術事件...擊破妲己和前田慶次後貴重品發現龍首之玉國別:戰國終章關卡:關原之戰入手條件:迅速壓制全部大筒部隊

擊破妲己與前田慶次壓制右下的據點...擊破守備頭、片倉小十郎、伊達政宗3個大筒據點都壓制後...擊破妲己...回本陣擊破前田慶次後貴重品發現
第1官式曹操劉備孫權熟練50結果我把孫權看成孫堅(糗)我是看別人說ㄉ其他ㄉ我會嚕
大大們要給評價前先按藍色按鈕在點滑鼠右鍵點全選就可以看到被遮住ㄉ地方

卑彌呼 圖片,卑彌呼h,無雙卑彌呼,卑彌呼女王,工藤卑彌呼,卑彌呼是誰,卑彌呼 himiko,卑彌呼武器,蛇魔卑彌呼,卑彌呼圖卑彌呼,王再臨鍊成,妲己,安貝龍,定海珠,前田慶次,伊達,張遼,合肥之戰,日本字

火影忍者|恰吉|真三國無雙|惡魔獵人|三國無雙5|無雙蛇魔|ps2|luna|百變恰吉|跑跑卡丁車|wii|

3640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4100829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新巴3601的由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