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39

Tierra 99年 1.8 維修

請問各位大大 小弟我最近想 更換引擎腳 及三角架 因為最靚車斗的太嚴重ㄌ Q1: 因該換原廠的還是副廠的就好 我有聽說車廠的說副廠的比較不耐用是真的嗎Q2:為啥一樣是原廠的引擎腳 網路拍賣的報價和店家的報價差距如此的大網路3800一組 Q3: 更換上述都溪和力的零件(正副廠)價格及工資大約是多少
1原廠的橡膠材質比副廠橡膠材質較扎實彈性好2一般網路賣出的商品若有瑕疵要換貨會有些問題再加上它是橡膠材質有時效性店家他們需要對你保固所以不奇怪3價格和品質若擔心被A你就到原廠^^ 參考資料 零件部
親愛的大大您好:以下小妹給您做答Q1: 因該換原廠的還是副廠的就好 我有聽說車廠的說副廠的比較不耐用是真的嗎A:沒錯喔!因為原廠和副廠耐用度實在是差距甚大

建議使用原廠的Q2:為啥一樣是原廠的引擎腳 網路拍賣的報價和店家的報價差距如此的大網路3800一組A:這個問題很簡單喔

因為原廠和副廠幾乎長的都一樣

只要去拿格標籤貼上..就變原廠了

移花接木的比比皆是喔!網拍的東西只能參考不能拿來比較...很多車主為了貪小便宜去換了所謂的假原廠...後悔莫及之前回覆其他同學問題時打的文

今天將圖捕上。

我也有發生這種情形過

我的解決方法是向樓上大大說的

我去換了後引擎腳(防火牆那一支)

p.s重點:一定要換〝原廠〞的

欠萬不要換到副廠的

因為我就有被店家換到副廠的 。

為啥一定要原廠的?? 因為我被換成副場的後

抖動無敵大

抖到快要吐奶了

還有會造成車內有一種共鳴聲

讓耳朵非常得不舒服

加上打檔後(d、r)踩煞車斗更大

待速也會亂跳。

因為試過各種方法

都無法解決

就死馬當活馬醫

到原廠去換一支後引擎腳

沒想到完全ok了

上面的情形一次通通解決。

在技師拆下我車上那一支引擎腳前

我原本也是猜說是副廠的引擎腳

但不知為啥會那麼的不順(上述原因)

經過跟原廠的一比對後

發現副廠的引擎腳少了一個〝頂〞點

猜是因該頂變速箱的

但副廠沒有那一個〝頂〞點

照成我變速箱在做動時

沒有一個支撐

導致懸空在那

而一直抖抖抖 ~~~所以強烈建議一些底盤的東西

要是對車車不是很懂

一定要換原廠的喔但不是一定要回原廠換

或跟原廠拿料(如果太貴

我是去外面的原廠零件供應商拿)我是會先比價一下

如果1、料、工錢都ok2、也沒有認識的修車廠(認識的修車廠也要看是不是有良心喔

因為我的副廠引擎腳就是長輩認識的修車廠換的)3、也沒有安全顧慮的零件

可考慮。

Q3: 更換上述都溪和力的零件(正副廠)價格及工資大約是多少A:這個我只能說 台灣製品最貴的那一支油壓的大約3000元不含工資

正廠的話(可能會是大陸制的)約4800元

所以很難報價....請見諒以上 希望回答能幫助您獅子王祝您行車平安萬事如意

引擎腳價格,引擎腳更換,引擎腳價錢,引擎腳壽命,引擎腳工資,lancer引擎腳,強化引擎腳,tercel引擎腳,k8引擎腳,k6引擎腳引擎腳,各位大大,Tierra,三角架,網路拍賣,廠橡膠,聽說,橡膠,車斗,力的

3639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11070975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新巴3601的由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