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42

急~~請推薦優秀的婦科醫生...

請推薦一下優秀的婦科醫生...台北市或台北縣的醫院皆可希望是可以做抹片.驗血.驗尿.超音波完整檢驗的大醫院之前因為出血性膀胱炎還有白色念珠菌的困擾已經吃了半個月的抗生素卻沒完全康復醫生說我可能是另外一種細菌的感染**~所以再換另一種抗生素治療可是我已經吃了半個月各2種的抗生素了很害怕啊... (泣~T_T)想要聽聽其他醫生的意見請大家推薦好嗎?非常謝謝
張江麗慧醫師的網站 台北醫學院醫學士............日本獨協醫科大學醫學博士.............前台北市立仁愛醫院婦產科主治醫師........窈窕診所婦產科專科醫師.......專長: 產前診斷

高層次超音波

立體超音波......專長: 婦科腫瘤之診斷與治療. HPV篩檢與分型........專長: 乳房超音波. 乳房醫學窈窕診所地址: 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 8 號 2 樓.......諮詢預約專線: 0800-333-700 / 02-2709-6458..E-mail: chiang_lh*yahoo.com.tw-------------------------------------門診時間更改公告 窈窕診所婦產科自94年9月1日起

門診時間更改為每週一至週六下午 1 - 9 時 . (上午休診)
其實現在很多大醫院都有這類檢查

(抹片

驗血

驗尿

超音波等)我建議你可以上各大醫院的網址

然後去查看一下醫生的專長你就可以依你的狀況來選醫生!

我各人在選醫生時

大部份會朝著經驗比較久

或是選定對方醫生現在是擔任主任或是主治醫生等等但以婦產科有名的醫院來說

國泰

馬偕都不錯!

我今天就有去馬偕的婦產科做檢查!


聽說師大有一間好像是林宗正婦產科還不錯如果你要的話我在寄地址電話給你
我可以建議您 去台北市~~馬偕醫院~~找一位叫楊育正醫師 還有一家也是在台北市~~叫國泰醫院~~但是私人的喔!! 費用很貴!這家醫院開很久了!我忘了是哪一條路上了! 晚一點我在去看一下!
振興醫院的陳宏輝我們自己院內醫生和護士都找他不過要等很久因為他看很慢但仔細你自己比較
另一家國泰醫院在重慶北路上

如果我們面向醫院

右邊是民生西路左邊是保安街

抗生素副作用,抗生素分類,抗生素藥膏,抗生素使用原則,抗生素的功效,抗生素種類,痘痘抗生素,抗生素感受性試驗,抗生素英文,抗生素過敏抗生素,出血性膀胱炎,台北市立仁愛醫院婦產科,白色念珠菌,張江麗慧,婦產科,台北縣,獨協醫科大學醫學,台北醫學院,高層次超音波

避孕器|硬塊|子宮頸|賀爾蒙失調|避孕藥|懷孕|巧克力囊腫|經期|感染|排卵|尿道|發炎|抹片檢查|咖啡色|生理痛|更年期|液體|肌瘤|催經|乳癌|婦產科|分泌物|卵巢|安全期|月經|陰道|紅疹|不孕|膀胱|

3642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7080037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新巴3601的由來 的頭像
    新巴3601的由來

    遊戲酒吧《秦美人》

    新巴3601的由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