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63

心情不好~人生有什麼意義

我23歲~我覺得我每天都心情不好~非常低落~總覺得做什麼事情都不對~很少笑容~看起來就像心事重重~我該怎麼辦~我真好痛苦~好多事情壓著我~誰能告訴我~我該怎麼辦~我媽叫我放開一點~可是我就是心情不好....
心理學有段話『人類的天敵不是別人

而是自己』這句話

阿瑋應該懂…雖然我大你一、兩歲

但我退伍後的確也有苦悶期走過來往回看

大多都是庸人自擾…你媽咪說的話並非完全無道理仔細想想

如果說心中的枷鎖自己沒鑰匙打開別人又要如何透過言語讓你爬起來呢?當兵站哨無聊時

曾經往回不斷的反省也因此想出了一句話『人生

欠缺兩個關鍵點: 學習的鑰匙、成長的警惕』所謂學習的鑰匙

是指我們平常就該看點書為什麼事務繁身無法處理? 是不是我們能力不夠造成?為什麼許多事情無法順心? 是不是我們計畫不夠周詳?在當兵期間

有天跟我不錯的心情不好問了原因之後

說了一些意見

也聊了不少聽完我所說的意見後

也漸漸的會去看書

人也開朗不少不妨參考看看

也許對你也會有點幫助推薦書籍:處世圓一點也好書籍作者:李鎮出版出處:達觀讀書會(達觀出版社)購書專線:8647-3663初版時間:2002/12月 (現在有沒有不知道)而成長的警惕

意思是從錯誤中記取教訓人生回顧就是個最佳的警惕故事以往我們常常忽略了一些小小的錯誤變成了往後人生很難改變大大的惡習莒光簿有句話:『原諒自己容易

體諒他人難;        叮嚀他人容易

改進自己難』這不就是很明顯的在警惕我們『別養成惡習』嗎?我滿喜歡看玫瑰瞳鈴眼跟藍色蜘蛛網從這些劇情中思考出有哪些警惕自己的地方這也是種成長

你覺得呢?改變自己

學著與人相處聽聽他人意見

虛心學習這些都是自己人生的轉變道路開拓之人在於你自己未來人生的考驗漫長無期怎麼面對

就看你的轉變我的基本資料中有部落格是有些關於為人處世方面應該能提供給你作為參考以上所說

僅供參考 參考資料 自我所想
會不會得憂鬱症啊?你是一質這樣還是這一陣子而已?若是這一陣子你可以去看看醫生喔!

若一值都這樣可能只是你天生個性比較悲觀

要靠自己想開點耶!

或是找出讓你心情不好的原因

試著解決‧‧
我是建議你先換個思考方向去看一件事情.任何事情都有正反兩面

因為你總是看到另一面

建議你從另一個角度去看待事情會比較好.還有多出來跟朋友談談

參與社團活動甚至去醫院當義工

這樣會讓你有更成長喔....
有一段時間我也常常心情不好甚至想死掉算了但是我告訴自己 絕對不向命運低頭認輸所以常常想些愉快的事情找朋友倒垃圾不想笑就勉強自己笑把煩人的事不當一回事反正天塌下來也有高個子頂住一段時間煩人的事再一件件解決掉真沒辦法解決的就擺爛不管了你媽媽會要你看開一點你就聽她的話 看開一點23歲應該不會有太多煩惱的事情才是啊
心情不好~人生有什麼意義?妳還那麼年輕就心情不好.妳可看看我的遭遇.妳就能釋懷了.若我是妳這年紀.我一定要用功讀書

arrow
arrow

    新巴3601的由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