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44

警察取締紅線停車應有的態度

今日2/18約22:20小弟我停車在南京西路與中山北路mango前面靠近行人地下道當時我人在車上且前後違停汽車多達5-8部 突然有位人民保母騎機車停在我的右前方用腳踢了一下我的車示意我離開請問我該如何處理
您好雖然我沒遇過這種事但是遇到了要記得先記下1.時間 2.地點3.車牌號碼或者該警員編號 4.詳細事由在投訴給報紙OR上級機關或者可以試著撥這支電話(我沒撥過**)「受理電話警政署督察室:02-2394-3644」希望可以幫上忙 參考資料 自己
這除了就離開以外 沒其他辦法了吧 難道你要下車跟他說 不好意思 我要停嗎?還是說你不會看後面那麼多違停機車不抓 偏偏抓我?如果人民保母已經示意要你離開 那你還是快離開比較好 不然開罰單 對你也沒好處
沒辦法現在警察簫張ㄟ看到砂石車綠燈左轉馬上開車衝到第一(停在斑馬線上)態度也不好我們是在繳稅給國家國家請他們ㄟ如果您遇到第一件事就是保留證據第二就投訴如果沒證據你投訴也沒用頂多說說
人民保母騎機車停在我的右前方用腳踢了一下我的車示意我離開

難道你要警察跟你講拜託請你離開嗎?還是等警察當場開單?你只有兩種選擇

第一是馬上離開

第二是準備跟他吵

但後果是你吃虧

輕著被開紅單

重著被依妨礙公務送法院

車子沒損壞就算了.
我不認為旋之月有姑息養奸的態度.還是你希望人民保母去敲你的玻璃

直接開罰ㄋ?

紅線停車罰款,紅線停車罰多少,紅線停車拍照,機車紅線停車,紅線停車 人在車上,紅線停車時間,紅線停車罰單,過年紅線停車,紅線停車被撞,紅線停車違規申訴紅線停車,南京西路,警察取締,中山北路,停車,mango,態度,警察,紅線,警員編號

高速公路|測速|終點|停車|國道|計程車|測速照相|車站|道路|駕訓班|闖紅燈|罰單|超速|機場|違規|考機車駕照|監理站|紅單|時間|公車路線|

3644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02130009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新巴3601的由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