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44

我遇上侵權土地的惡霸

我ㄉ家人跟人家租了一塊地

他們將那塊地做為停車場還租給了附近鄰居

其中一個有一塊區域剛好是人家住家前面

他們不願租停車位也不付停車費還對我的家人惡言相向對我們拍照錄影

(他們一直再罵我的父母還好意思拍照錄影)還多次叫警察來要求我們要移車讓他們出入(我們有留車子可出入的通道情況之下)還很兇狠的對我的家人說我凌晨2:00要你移車你也得移車

還罵我們出租停車位還沒有收據.但他們又沒租

還說要告我們說我們逃漏稅

他們4.5個年輕人欺負我上了年紀的父母本來想說要找警察但警察都幫著他們因為那些年輕人有人在公所上班

有靠山

看我家人收不到停車費就算了還三番兩次被這些年輕人欺負我真ㄉ覺得我的家人很可憐

我的家人請他們有問題一起到警察局他們也不願意

現在景氣很差但面對不付錢停車又不停找麻煩的人我們真ㄉ也很困擾

求大家幫忙告訴我該怎麼有智慧的跟他們溝通

畢竟我只是一個我孕婦又帶小孩我實在對4.5個彪形大漢惡言相向真ㄉ也感覺很害怕問題1假如我們去申請做民營停車場他們使用我們的土地一定可以讓他們付費ㄇ??2那那塊地的地主所要繳納的稅金是否會減少或增加ㄇ??3我們租ㄉ地一定得要讓他們進出或一定得讓他們經過ㄇ??可以拒絕或圍起來ㄇ??有這總法令ㄇ??4假如一定要讓他們進出法令有規定一定要多大的空間ㄇ??5在我們有留汽車通道的情況之下為什麼警察還要我們移車讓他們可以通過?而且有留通道的請況之下我半夜可以不需要去移車ㄇ??6警察始終都幫著他們我們該怎麼辦ㄋ??7他們那麼兇我真ㄉ搞不懂我們到底錯在哪裡阿??
一般建房子都需要留有道路

要不然建照是不會下來的

如果沒有道路

那就可能是違章建築了。

還有就是要注意他們家前面的路

是有鋪柏油的嗎?如果有那就算是既定道路

妳們就要讓它們免費通過

如果它們家前面是私人土地

又只是鋪水泥地

那妳們就有權利訴諸法律

請求賠償你們借它過的損失

建議你

先去打電話去地方法院

那有免費的律師諮詢

將你的狀況陳述

給他了解看自己是否在法律上站得住腳

他會給妳一些正確的建議。

還有就是如果警察態度不好就直接撥

警政署督察室檢舉 02-2394-3644(警察最怕這個)
1.先將這情況告訴地主2.請地主申請地籍圖和鑑界3.了解一下對方的出入口是否被你們妨礙到4.如果不放愛到他們的出入 將地籍圖影印做個告示牌佇立在那個位置5.請地主和你們到當地協調委員會申請協調6.對方如果再有類似情況就到法院按鈴申告竊占與侵權

附近鄰居過世,附近鄰居很吵附近鄰居,家人,我的家人,年輕人,土地,警察,惡言相向,侵權,警政署督察室檢舉,停車場

中古屋|房東|地價|房屋貸款|坪數|土地面積|土地稅|買屋|自用住宅|預售屋|使用面積|土地權狀|房屋稅|公設|建商|土地買賣|房屋仲介|建設|成交價|土地開發|購屋|交屋|賣屋|建坪|法拍屋|建地|租屋|房契|地契|房價|房貸|都市更新|地價稅|

3644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2271030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新巴3601的由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