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5

貓咪的健康檢查

我家有三隻小貓 都未結紮 預防針驅蟲都用好了a貓約七個月大 (公)b貓約四~五個月大 (公)c貓約四~五個月大 (母)這一陣子發現三隻都有軟便且非常臭

還有口臭a貓這個月嘔吐兩次

都是半消化乾糧~看起來很沒精神

但有時候又玩得很瘋b、c貓 也有軟便

沒有嘔吐過

都很有精神不曉得三隻貓是否有生病前兆?另外我想給三隻貓做結紮

還有做健康檢查希望能夠介紹台北市(內湖、東湖、汐止)的一間不錯的動物醫院

如果可以刷卡的話是最好

因為我不想一次帶這麼多錢謝謝大家的幫忙。


介紹您一家我個人覺得不錯的動物醫院那邊的醫生也很喜歡貓咪店內就有養了好幾隻貓咪喔~貝斯特動物醫院 8692-3655台北縣汐止市新台五路2段22號在秀峰中學對面~北大補習班旁邊~我的狗狗生病~預防針~美容~大大小小都是在這邊弄...個人覺得還不錯!!推薦給您參考看看!!至於有沒有刷卡方面...我就不太清楚了...您可以先打電話過去詢問^^ 參考資料 小瑪的麻咪
我家寵物最近才做健康檢查

醫生檢查後還會很仔細的說明數據及代表的意思

服務很好

是不錯的醫院

至於有沒有刷卡我就不知道了

在台北北投靠近明德捷運站旁

出捷運站走約3分鐘就到了

交通很便利

明德路115號

明德動物醫院

建議可以去看看.
我家的2隻貓(母)都是在汐止結紮的汐止福德一路206巷的嘉德動物醫院我是覺得還可以

至少2隻結紮完都沒事母貓結紮是2000

公貓我就不知道了

不過比母貓便宜就是那時醫生是建議我不要2隻ㄧ起結紮

怕不好照顧他也建議我最好等母貓第一次發情後再結紮

不然會長的很大隻不過結紮完

整個是胃口大開啊!結果現在還是很大隻^^嘔吐的話

應該是在吐毛吧(猜測)

可能要給他吃化毛膏如果這邊離你近的話

可以參考看看~~結紮要先預約喔!每天有數量的限制

健康檢查費用,全身健康檢查,婚前健康檢查,健康檢查項目,健康檢查醫院,身體健康檢查,健康檢查中心,勞工健康檢查,健康檢查 英文,美兆健康檢查健康檢查,七個月大,秀峰中學,台北縣汐止市新台五路,台北市,內湖,汐止,預防針,東湖,醫院

掉毛|咬人|驅蟲|螞蟻|TNR|折耳貓|毛色|飼料|懷孕|母貓|短毛貓|跳蚤|貓毛|皮膚病|波斯貓|幼貓|結紮|貓砂|小貓|發情|品種|野貓|預防針|剪指甲|認養|米克斯|牛奶|金吉拉|習性|尿尿|

3655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11231071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新巴3601的由來 的頭像
    新巴3601的由來

    遊戲酒吧《秦美人》

    新巴3601的由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