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37

請教7-11 ICASH悠遊卡 有分為哪些?

您好~ 因為我是第一次使用7-11 ICASH悠遊卡而最近遇到一個問題 想請教一下我在購買空卡時 店員特別跟我說了7-11 ICASH悠遊卡 有一種是只能限於7-11使用而另一種是可以搭公車和在7-11使用 於是我買了可以搭公車類型的7-11 ICASH悠遊卡不過 最近當我要嘗試使用上高雄客運時 卡卻讀不到(裡面有存500元以上)司機便跟我說 我的7-11 ICASH悠遊卡 不能使用 = =(我前一位上車的乘客 也是用悠遊卡 他的讀的到 所以機器沒開這點 可以排除)請問 是我被那個店員 唬爛了嗎? 但在7-11使用是OK的!!但在客運上使用 卻不行 這是怎一回事 ????我一思不解???? = = 最後乖乖掏出零錢來 才上車 場面真的滿尷尬的還是說 7-11 ICASH悠遊卡 使用在客運上 還有分區域性?我上網查詢 目前高雄客運 似乎也可以使用才對?為什麼我那天 卡被說不能使用??? (我確定自己買的是可以用於公車的7-11 ICASH悠遊卡)請知道原因的各位 跟我說明一下 如何分辨哪些可以使用的範圍和區域?
i-Cash悠遊卡已經可以刷南部的客運囉~(前幾天才屏東客運刷過

興南客運也刷好多次了!

)所以店員沒有給你唬爛唷!

卡片無法讀取有幾個原因和解決方法:1、卡片讀取錯誤:那請你再試一次看看.2、某家客運讀卡機無法讀取:那建議你拿去別的縣市的客運刷看看.3、卡片本身瑕疵:那也無法退了.以上三種情況

如果是第一種那還好解決

無法讀取再刷一次就好;第二種情況的話也很好處理

如果高雄客運不能刷但別家客運可以刷

那就是高雄客運讀卡機的問題;如果是第三種情況那你只能自認倒楣囉…(卡片瑕疵)目前i-Cash悠遊卡在南部可以搭乘嘉義客運、新營客運、興南客運、高雄客運、屏東客運.以上五家客運已於今年3月1日啟用多卡通系統

所以i-Cash悠遊卡是可以刷的.另外中南客運也已經啟用多卡通系統.至於國光客運墾丁快線則是最早啟用的!

至於義大客運由於是私營客運公司

最快大約在六月才會更換多卡通系統;至於嘉義縣公車、台南市公車及高雄市公車由於是公營的

所以最快也要等到暑假過後才會更換多卡通系統. 參考資料 火亞個人經驗(三張i-Cash悠遊卡+在台南用悠遊卡搭過公車)
您好~目前悠遊卡系統尚未全台統一~而7-11所發行的I-CASH悠遊卡片目前在新北市~北市中部地區(中彰投)及桃竹苗皆可使用~店員的告知也無任何錯誤~而高雄地區預計是在今年年底才開始使用悠遊系統~最容易分辨的方式就是直接詢問司機~或看一下刷讀的機器上面是否為優遊標誌~(就是你卡片背面上的四種箭頭顏色)
用意見回覆你:他們說的那是「一卡通」.一卡通在高雄各捷運站及全家超商都有在賣.如果是多卡通讀卡機並不會特別貼悠遊卡圖案

也不會貼一卡通圖案

他上面畫的是五張並排的卡片圖案而已.悠遊卡官網上說明高雄客運悠遊卡可使用

但你不確定能不能用的話

建議你去問一下高雄客運比較好.

icash悠遊卡,悠遊卡儲值,悠遊卡搭火車,悠遊卡哪裡買,學生悠遊卡,悠遊卡 火車,悠遊卡貼紙,悠遊卡感應,悠遊卡公司,悠遊卡退卡悠遊卡,高雄客運,屏東客運,興南客運,客運,新營客運,國光客運,嘉義客運,讀卡機無法讀取,中南客運

台北車站|淡水線|台北捷運|高雄捷運|台北|高鐵|車站|木柵線|北投線|中正紀念堂|內湖線|一日遊|板南線|高捷|悠遊卡|火車|新店線|火車站|轉乘|高雄|公車路線|士林夜市|南港線|西門町|

3637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3180037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新巴3601的由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