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70

有關美國暑期打工的代辦中心

明年2009年想去美國暑期打工在網路上不論是知識家或是PTT上也看了許多相關文章每一間代辦中心的評價都不一樣原本在想要找哪一家好頓時因為害怕如果在美國發生問題所選的待辦中心會不理會等等的問題而在猶豫要不要參加了尤其因為找不到人想去所以我可能會自己一個人去沒有出國經驗的我真的會有些擔心想問有經驗的各位對於代辦中心的看法如何而哪一家可以考慮的(我知道CIEE大家評價都不錯

但額滿了

有點可惜)
你好

我知道CIEE很搶手

在額滿之後

我個人報名的是一家菁展國際文化交流。

當時也做了一些功課

因為我和我男友明年也要一起去打工

所以我們可整理了不少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102202766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102908334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103107386 菁展好像有3個還是4個面試的顧問

幫我和我男友面試的是一個美國籍的男顧問

我那時還有點緊張因為真的上大學後比較沒在接觸英文。

我男友雖然是英文系的 但他的英文大概也只比我好一些

筆試雖然有比我好

但口試是勉強通過的!顧問建議他明年2月時去參加他們公司的免費英文課。

我也會一起去的! ^_^我真的尤其喜歡 Cathy 和 Sandy 兩位姐姐

甚麼問題都幫我和我男友回答的十分清楚。

其實一開始我老爸也是有點擔心好像都沒聽過這家公司

他還幫我打了通電話親自問了一些我沒想到的問題! 現在有了家人的支持

也有著 Cathy 姊姊的幫忙

我和我男友每天都超興奮的等著工作呢! 希望能順利一起到佛羅里達工作! 所以我們強烈推薦菁展公司! 他們電話是 (02) 2528 3670先在報名還來得及

但最好動作要快一點 免得都選不到好工作我猜如果你能在 2 個月內報名都不會有問題的 或許有些代辦機構明年 3 或 4 月也還有名額

但別忘了 你要預留時間辦理美簽及行程的規劃啊!如果來不及收到你的 DS-2019 文件 就沒辦法及時與約申請美國簽證呢!希望我的答案提供你一些幫助~ 祝你順利找到滿意的代辦 參考資料 已報名的我
千萬不要參加IEE喔~它就是IEF以前做CCUSA現在公司位置在:中華路一段我九月中才從美國回來。

我就是參加IEE的。

我們參加的70個學生都超憤怒。

他們服務態度差到不行。

尤其時你在美國遇到問題。

他根本不太鳥你。

因為你在國為你也不能拿他怎ㄇ樣。

我們70個學生已經開始打算要找媒體說出IEE的不負責。

呼籲學生不要參加。

我是真的看不過去他們今年又這樣大肆招生說的很好聽。

然後一直想一把我們今年這群學生ㄉ事情壓下去這位同學

我出自於不甘心被IEE欺負所以上來回答一些美國打工問題不希望還有其他學生受害我衷心勸你代辦要好好找。

雖然每間價錢都差不多。

CIEE辦ㄉ不錯。

我同學今年參加經驗很好。

所以他們才會10月就已經爆滿參加IEE的美國打工。

超爛。

都不知道花代辦費是做什麼的。

(代辦39500元)IEE老闆只會拍美國人馬屁。

都不會幫助台灣學生解決問題。

只會罵我們是草莓族吃不了苦。

我們被美國雇主坑錢他也不幫我們出聲。

依舊是在拍美國的馬屁。

千萬不要參加IEE就是了。

我的慘痛經驗。

給你參考。

【如果你願意的話可以參加YMCA的。

我學姊參加說不錯

也比較便宜】
ciee滿了~橋連也滿了....所以我只好報名今年第一次辦的菁展勸你如果真的有要去打工的話~~快點報名吧!免的跟我一樣

考慮半天~結果要報名的時候都額滿了....
我在PTT上看到有人在推薦我參加的菁展

沒想到在知識家也看到了。

菁展是新的代辦公司

我和我的倆個同學都是在10月份報名的。

幫我面試的是一個長得還滿酷的光頭美國顧問

我一開始超怕的

問的問題有些還蠻嚇人的

竟然問我大學生該不該每天上學...真給它3條線!我只好昧著良心說當然囉! ^^我有好多個同學都說千萬不要去IEE

它們似乎快成為全國大學生的拒絕往來戶了

arrow
arrow

    新巴3601的由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