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71

人家想裝上全瓷牙冠惹T^T去晶悅牙醫裝會很貴嗎??

我以前是給牙醫裝傳統的瓷牙冠在門牙上..因為小時候滑倒撞斷**現在我發現我的牙齦會有點黑黑的….然後傳統牙冠看起來也假假的(顏色)好幾次都被人家發現

然後問我是不是裝假牙…我媽後來也裝了全瓷牙冠

我發現效果真的很不錯耶!!!!有人知道差別在哪邊嗎?就是傳統瓷牙冠跟全瓷牙冠的差別!!!
傳統的瓷牙冠壞處就是會跟你說的那樣

就是牙齦會有黑黑的金屬色~傳統牙冠就在於牙套內層是塑造的金屬

然後瓷粉因為高溫燒過後會跟金屬內冠結合~但是打底的瓷粉壞處就是不透光

所以感覺很死白

容易辨識出跟其他真牙的牙色有落差

加上內冠的金屬也容易在牙齦上透出暗暗的黑灰色...所以久了牙齦顏色就顯得不美觀!

全瓷牙冠的好處就是他牙冠內是沒有金屬的

所以顏色較為透光

色澤的自然度也提高許多

好的甚至讓醫師都很難分辨出真假牙歐!

這也就是為什麼許多人都選擇全瓷牙冠的原因

真實度也較高~不知道這樣子沒有解說到你的問題

哈哈哈哈~如果有就選我啦!

我不知道晶悅牙醫的全瓷牙冠價格為多少

但晶悅牙醫是我家長輩常去看診的牙醫診所

我也在想去晶悅牙醫做牙齒矯正!

我覺得你可以先打的電話過去做詢問晶悅牙醫診所的電話是02-2559-3671
現在大家做假牙的材質

幾乎都選擇做全瓷牙冠

因為不管色澤或耐用度都比早期的金屬瓷牙冠好

做一般假牙是指把原本的牙齒磨掉後

在真牙上套上「牙冠」整個假牙的製作就算是完成!

你用的是『金屬瓷牙』

這種牙冠是外層有一層燒瓷

所以讓假牙外觀是近似真牙的白米色調

剛裝上去很美

但是裡面卻是金屬材質~這個金屬會害牙齦黑掉!

全瓷牙冠就是牙套演進改善後最先進材料

利用高純度的三氧化二鋁、氧化鋯或是一些結晶比例很高的瓷

取代傳統瓷牙冠的金屬內冠

優點在於完全不含金屬

相對呈現較佳的透光性及自然色澤

齒齦接界處也不會出現暗沉色~你可以看看資料http://www.teethspa.tw

牙冠增長術,全瓷牙冠,牙冠價格,牙冠價錢,牙冠增長手術,牙冠套,牙冠手術,牙冠費用,牙冠增長術費用,牙冠周圍炎牙冠,牙醫,全瓷牙冠價格,晶悅牙醫診所,牙齦,傳統,顏色,家長輩,牙齒矯正,金屬

復健師|眼科|扭傷|矯正|治療|整型|駝背|假牙|健康檢查|外八|牙科|看護|推拿|雷射|雙眼皮|麻痺|骨刺|近視|除疤|刮沙|整脊|狐臭|開刀|醫療疏失|禿頭|懷孕|牙套|整骨|放血|病例|

3671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12260215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新巴3601的由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