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71

大家有用過牙粉美白牙齒嗎~~~~?

你們有用過牙粉美白牙齒嗎?不知道美白牙齒到底到底用牙粉刷牙有沒有效果?我真的都很努力刷牙了

可是牙齒還不黃黃的T^T(流淚)
我沒有用過

不過我是有聽人家說用牙粉刷

因為我老爸是有抽菸的人

他的牙齒上面也是有煙垢

他之前有用專門除菸垢的牙粉刷

煙垢是有去掉一點

但並不是美白牙齒~~我想應該比較像有點”去角質”的感覺巴!!!我覺得美白牙齒還是要去牙醫診所弄比較好

像我啊~上禮拜才去雙連捷運站那邊的晶悅牙醫診所做冷光美白

冷光美白效果波~~~~好的(豎起大拇哥)比我想像中好太多了

我當天做完我牙齒超白超漂亮的

然後我老爸居然也三八的說他也要去做

結果我媽我爸都跑去晶悅做美白牙齒了

診所還幫我們三個人對折

是對折喔!!超級划算的~而且還送我們一張SPA的體驗券

好像是因為最近他們診所有在辦活動吧^^可以趁現在去問問看

給你電話好了~~~(02)2559-3671
本人是認為上牙醫診所讓牙醫師作牙齒美白的美白工作會比使用牙粉來得實際些

因為若使用牙粉真能有效美白牙齒的話

牙粉早就熱賣到不行了。

潔牙粉美白牙齒 不致傷害琺瑯質 蘋果日報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20202/33995745
牙齒美白牙齒美白牙齒美白牙齒美白牙齒美白牙齒美白牙齒美白牙齒美白牙齒美白牙齒美白牙齒美白牙齒美白牙齒美白牙齒美白牙齒美白牙齒美白牙齒美白牙齒美白

牙齒美白

牙齒美白筆

牙齒美白貼片

牙齒美白筆

牙齒美白粉

牙齒美白液

牙齒美白膠

牙齒美白費

牙齒美白膜

牙齒美白永和

牙齒美白筆 屈臣氏

牙齒美白 內湖

牙齒美白慕斯

牙齒矯正商家

牙齒矯正

牙齒矯正台南遠東

牙齒美白

矯正牙齒

牙齒痛

牙齒

牙齒黃黃的

夢到掉牙齒

美白牙齒

牙齒矯正費用

牙齒構造排列圖

夢見掉牙齒

牙齒保險

牙齒美白筆

牙齒抽神經

矯正牙齒費用

牙齒保健

牙齒不整齊

矯正牙齒後遺症

牙齒美白貼片

解夢 掉牙齒

台北牙齒矯正

智慧齒屬於哪類牙齒

敏感性牙齒

以下哪類不是屬於哺乳動物的牙齒

牙齒痛如何止痛

牙齒貼片

根管治療後牙齒還會痛

牙齒黃

belladonna 牙齒晶亮美白筆

夢到牙齒掉了

white t全新牙齒亮白組合 許多人應該都會有一個困擾

就是每當微笑或拍照時

常常露出來的牙齒都會黃黃的

前個禮拜我參加學校的系遊

而在跟我朋友拍照時

都會發現他的牙齒好白

我好奇問他是怎們保持的

他告訴我平常都用普麗斯-牙齒美白組保養的

因普麗斯-牙齒美白組更獲得美國ADA(牙醫學會)認可

瞬間看到一絲希望的我

馬上買來用看看

一個禮拜過後

我的牙齒變得非常潔白

也讓我更有自信地展現笑容

如果你也有同樣的煩惱

不妨可以試試看這款喔!

【貼心小語:Protis普麗斯 全館商品『一律免運費』

Protis 獨家專利、打造個人專屬牙托平均美白牙齒可達9-13色階以上】 想更進一步了解 : (請點我進入普麗斯-牙齒美白保養組網址)Protis普麗斯的詳細介紹︰ProTrayTM 獨家專利 專業牙托

經研究證實

使用個人專業牙托

平均美白牙齒可達9色階以上(以Trubyte Bioform Color Ordered shade guide為基準)

且其效果與牙醫診所所做之居家美白相同。

▼Protis 普麗斯 牙齒美白的新祕密 ▼Protis 普麗斯-牙齒美白 使用前跟使用後

是不是差很多!

Protis普麗斯的特色︰普麗斯提供您獨家專利牙托

輕鬆完成牙醫診所的居家美白流程

讓您以最低費用

達到牙醫診所的居家美白效果。

沃康生技推出獲得獨家專利的ProTray專利個人化牙托

正是來自牙醫師專業牙托概念

可廣泛應用於牙齒美白與口腔保健使用。

普麗斯主要的美白凝膠成分是碳醯胺過氧化物(CP)

是最新的牙齒美白成分

不但不會傷害牙齒琺琅質

經過牙托隔絕後

即使有微量誤食

也容易經由人體尿液排出體外

安全性高;此外

相較於美白貼片和美白筆

普麗斯採用與牙醫診所相同的居家美白療程

搭配個人牙托使用

在使用效果和美白部位完整性都高出許多。

同時添加氟

美白更健康。

普麗斯新推的專業牙齒美白組

是將牙醫診所的居家美白流程(約1

2萬元)

以3年研發變成牙齒美白套裝產品

所以只要用牙醫診所1/10的價格就可以有跟牙醫診所美白一樣的效果

而且只要在家自己做就行了。

這個產品的秘密就在個人化專利牙托

普麗斯絕對是史上最有效的居家牙齒美白產品。

試試看

3天就可以看到牙白效果

7天就讓您成為標準的大美人。

使用美國FDA (食品藥物檢驗局)核准成份及台灣衛生署核准配方

安全有效

決不傷牙。

專業牙醫診所使用的美白成分

可將牙齒表面污垢及色素分解

薄荷清香。

美國ADA(牙醫學會)認可

使用個人專屬牙托

可達最佳效果。

有效隔離睡液

不讓唾液破壞美白效果;並讓美白凝膠完全作用於牙齒上

不會滲漏口中導致誤食。

專利牙托控制釋出速度

延長美白凝膠效果

並有效包覆牙齒

同時讓牙面、牙後與牙縫亮白。

(詳細介紹請點我進入普麗斯-牙齒美白保養組網站)
以前總是覺得

只有吃檳榔的人才會有牙齒黃黃的問題也不知道是哪天

突然發現我的牙齒怎麼也暗沈有點泛黃發現原來常常喝咖啡也會使牙齒變黃耶~~我是每天一定要來個1-2杯咖啡

不喝會很難過的人

arrow
arrow

    新巴3601的由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