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18

請問健康食品的一些問題

我是36歲滴男人~最近覺滴身體有點差~買ㄌ一些健康食品吃~如下生達~靈芝可善~葉黃素可善~男性專用綜合維他命培恩~大豆卵磷脂信東~深海魚油多立康~膠原葡萄子多立康~藍藻因為本身有點會氣喘~所以查ㄌ網路滴一些問題~買ㄌ一些健康食品~還有我喉嚨到晚上睡覺都會覺滴乾乾小點痛~白天不較不會~差不多有半年ㄌ~吃中西藥都吃過ㄌ沒用~我體質不怎好~一年喉嚨痛好ㄐ次~每次都要吃西藥~吃ㄌ2星期才會好~現在這些健康食品吃ㄌ約1星期~感覺身體有比較好一些~我想請問這些健康食品可以一起吃ㄇ~長期吃會對身體有副作用ㄇ?謝謝!
您好:您談到晚上睡覺喉嚨痛的問題

我談談我的淺見好了不知您睡覺時是不是嘴巴沒閉著呢?而且用嘴巴在呼吸?因為晚上的空氣冷

用嘴巴呼吸

喉嚨一定會很乾又痛地建議:買個純棉的口罩

把口罩對嘴巴的地方噴濕

睡覺時帶著這樣就可以解決這種問題了....我也和您一樣吃很多的保健食品

包含了now 葉黃素--早上飯後吃nowCoQ10--中午飯後吃now 水飛薊--早中晚飯後吃now 維他素c-1000中午飯後吃now 鈣鎂+D3--早晚飯後吃now 魚油 早晚飯後吃(離鈣鎂吃的時間要差一小時)Source Naturals綜合維他命 早上吃還有其他的保健食品因為我的身體也不是很健康

但是現在吃了五個多月吧!

感覺健康多了比較少感冒生病

我感冒也不吃西藥

吃一些提高免疫力的保健食品

比吃西藥強多了您買那些保健食品不便宜吧我都自己到國外的保健食品網購買

運費便宜最低只要4美元

方法也容易介紹一個網站

購買保健食品就很簡單地http://tw.myblog.yahoo.com/rhsuehjouhan-rita/article?mid=3652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新巴3601的由來 的頭像
    新巴3601的由來

    遊戲酒吧《秦美人》

    新巴3601的由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