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22

我家要養貓咪

我們家經過多次慎重討論後 決定要養貓咪拉~(我們很愛貓 ^ ^ 但帕照顧不好遲遲未動手....)可是覺得市面上賣到一萬的真的有點貴 而且不是很在行的人又會被騙所以想請問: 有沒有人家裡貓咪太多?或是知道哪裡有價格合理又誠實 好心的貓店?(以在台北市的為先...不過不是也可以)再來是:我家都偏好長毛的貓(喜歡毛茸茸的) 所以希望介紹金吉拉(最好) 或波斯貓給我 貓齡....希望可以從小養到大 不要超過兩歲 ^______^ 謝謝各位
哈~很高興你是經過家人同意養貓的長毛貓的話你可能要考慮一下唷!

我家有長毛貓(波斯)因為怕寵物美容院傳染有的沒的回家

加上大部份的貓都很怕水

因為自己愛貓可以忍受寶貝抓傷可是別人就不一定囉(剃毛要麻醉= =洗澡大部份都用綁的

還有貓友的貓送洗剪指甲被剪到流血或是放到烘毛箱沒顧好造成死亡)所以我家長毛貓可是我自己學洗澡

剪指甲

剃毛自己來做比較放心->可是長毛貓剃毛很累

吹乾毛也很累

掉毛很恐怖.洗澡也是唷!

因為我比較建議家裡自己動手替寶貝做這些事

所以你要考慮長毛貓很不方便唷!

夏天也一定要剃毛呢~* 另外建議你若不排斥領養的就用領養的

我知道新竹有兩隻波斯小貓在中途那等待認養還有一隻在台中(好像)的橘色中長毛貓等待認養

都超可愛的唷!

好像之前還有金吉拉小貓待認養

這些都是在中途那邊照顧的很好

不用擔心黑心賣貓人

只不過要結紮及認養切結書(但這也是為貓好ㄚ!

貓結紮本來就應該的唷~因為生寶寶的話

生太多隻自己負荷不了

而且公貓不結紮易亂尿尿

發情可能會逃家

母貓不結紮易會子宮蓄膿唷(怕近親交配要結紮.預防針.)給人認養或賣人萬一碰到虐貓犯或是被送到收容所等待安樂死是很可憐的)而且要是你沒養貓經驗

我也勸你跟中途愛貓人認養會比較好唷!

中途都有照顧好貓也是真的愛貓沒收取額外費用

中途還可以跟你介紹貓咪的個性及照顧方法!

不會是一般賣家亂交配不健康就賣人只為了利益能比的唷!

在這邊附上網址1*http://www.supervr.net/catbbs/topic.cgi?forum=6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新巴3601的由來 的頭像
    新巴3601的由來

    遊戲酒吧《秦美人》

    新巴3601的由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