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22

三立不是說要找戲劇新人嗎?怎麼都沒有一個公開的管道去試鏡呢?

HI!!三立不是說要找戲劇新人來演偶像劇嗎?但是怎麼都沒有一個公開的管道去試鏡呢?因為我真的想去演戲ㄝ

只要讓我有[試鏡] 的機會就可以了

有人知道嗎?覺得自己是個人才

(演技像韓國柳真 崔智友 全智賢 )

等不到每年招募

(因為我都不知道時間

因為要上班沒辦法天天上網搜尋)

因為廣告都打的不大

都是旗下公司選完了才知道

如果大家想看新的演技就幫我吧!我知道說出來因該會被很多人說:哪有可能像?或被大家虛!! 但我是站在想演讓人感動的戲

(風格像韓國味道 本國優點的戲)

請大家看在我是真心爲台灣偶像劇創新高的份上幫忙我吧!我是人才但苦無機會

請大家撇開嘲笑的心或謾罵心

幫忙我吧!也給我一個機會和台灣戲劇機會

真的想綜和優點來成為另一種新的演技風

不要讓我們台灣電視台都快被別的國家攻佔

三立有這個決心

而我也有

請好心人幫忙吧!!謝謝!
你可以自己跑到某ㄍ演藝中心推薦自己或著加入一些經紀公司.他們會安排~我就有ㄍ經紀公司.他們是安排很多試鏡沒錯.但我都沒入選~總而言之只要你感秀就沒關係ㄌ!但是你說演技像韓國柳真 崔智友 全智賢.真ㄉ假阿!你有事沒事就在西門町演眼看說不定會被相中!預祝你成功!所以給你2ㄍ好東西(我不知道你ㄐ歲)1.http://www.wedding.org.tw/2.徵選日期:2005年6月27日 徵選時間:下午1- 6點徵選地點:轱嶺街小劇場(台北市轱嶺街5巷2號) 如有任何疑問

可洽【如果兒童劇團】02-3343-3622 (因我不便寫ㄉ太詳細.你自己打電話吧) 參考資料 網路
http://www.yunding.com.tw/到這個網址看看好了~
你可以打去三立問看看...要不可以上網找尋看看囉~!!
請問一下你有很急嗎?因為IM不定期的會招募新人唷!!像現在LALA的柯家恩也是在IM北挑選出來的唷!!以下是目前的⊙尋找音樂鬼才小提琴手活動 ⊙IM 2005尋找飛魚插畫繪手徵選活動
非常謝謝妳!!冒昧請問妳是員工嗎? 還是對這家公司很熟呢?
…呃…我不是啦~是之前有看過這個網站~所以看你要不要去看看…
好像是三立的im事務所在招攬新人的吧~~
11月26日(六)在數碼戲胞有一個試唱會唷!!! 有志想要成為天王天后的唱將們

快來報名吧!

【DIGISTAR數碼之星】公開徵求想要發片當歌手的人

只要是未來之星

數碼集團將投入一切的資源

要培養出征服世界的大明星!

只要有本事

人人有機會~~!

www.digistar.com.tw

台灣大哥大,台灣論壇,google台灣,台灣銀行,台灣彩券,台灣地圖,台灣高鐵,台灣搜網,台灣大學,台灣故事館台灣,韓國,台灣電視台,轱嶺街小劇場,戲劇,新人,旗下公司選完,管道,台北市轱嶺街,如果兒童劇團

惡作劇之吻|紫禁之巔|東大特訓班|貧窮貴公子|微笑pasta|不良笑花|交響情人夢|開朗少女成功記|痞子英雄|敲敲愛上你|流星花園|命中注定我愛你|On air|宮野蠻王妃|咖啡王子一號店|情定大飯店|浪漫滿屋|薔薇之戀|終極三國|一枝梅|終極一家|狗與狼的時間|王子變青蛙|MVP情人|惡魔在身邊|敗犬女王|大和敗金女|波麗士大人|綠光森林|花樣少年少女|

3622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6260123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新巴3601的由來 的頭像
    新巴3601的由來

    遊戲酒吧《秦美人》

    新巴3601的由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