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22

想要詢問有關在伊利諾大學香檳校區附近的語言學校

1.想要在伊利諾大學香檳校區附近找便宜一點的語言學校 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提供我資訊 預計停留半年 但是目前在網路上查詢資料看來

語言學校的開課週數都很短 沒辦法達到我要停留的時間 2.這樣大約會花費多少美金

我在伊利諾大學附屬的語言中心 查到15週是將近3622US 有比這個低的語言學校嗎? 比如說私人的語言中心 ?3.有聽說拿到學生簽證

就要一直保持學生身分才可以 否則就要出境

因為遊學的經費有限 如果只申請了15週的課程

有辦法在繼續待在美國嗎? 還是需要另外在找語言學校唸書

以保持一直都是學生的身分?4.如果申請語言學校一直到拿到 i-20 這中間需要多長的作業時間 我預計八月初要出去

現在尚未著手

會來不及嗎?5.如果說最主要的目的是在美國待上半年

是否也可以辦觀光簽 (有聽說觀光簽最長可停留半年)

這樣至少就比較不需要擔心 經費不夠的問題

省下一筆不少的學費 但是

單身女生似乎很難申請觀光簽...是這樣嗎?6.如果我想要在校外租房子

與朋友合住

這樣應該不影響 在語言學校讀書吧?麻煩各位替我解答非常感激
1. 如果你一定要在香檳旁找語言學校的話會很難

因為這裡不算是個熱鬧的地方

所以多半就只有學校附設的語言學校

如果你要停留半年的話

那你應該去找私人的語言學校

因為它們一期大概四周

要待半年就註冊6期

不過像這種私人的語言學校多半只有在芝加哥有

像是ELS.2. 以語言學校來說15週是$3622算是便宜了

以我所說的私人語言學校ELS

16周4期的課程大概要$5000-$6000

如果想找更便宜的語言學校

那就要往社區大學找

不過社區大學的語言學校整體品質比較差

而且它們未必收國際學生.3. 拿到學生簽證當然要保持學生身分

多半在你學期結束後你有至少一個月的時間可以繼續停留在美國

這段期間是讓你去找學校的

所以你15週結束後

你要在一個月左右找到下一間你要念的學校.4. 如果是8月初要出去的話

那你現在應該就要開始申請了

早點申請比較好

至於要多久那要看學校而定.5. 如果你最主要的目的只是來觀光的話

的確可以考慮辦觀光簽證

至於單身女生似乎很難申請觀光簽這種說法我倒是不確定

因為簽證這種事情有時也要看運氣

除了跟移民官的對答要有技巧外

有時還要看他們的心情如何

像是我當初去簽證時

有一個女生要辦留學簽證就沒過.6. 室友的好壞當然會影響你讀書情形

如果你室友天天開party

你當然也很難靜下來唸書

所以你要慎選室友. 參考資料 個人經驗

美國伊利諾大學香檳校區,伊利諾大學香檳校區 會計,美國伊利諾大學香檳校區土木工程博士伊利諾大學香檳校區,伊利諾大學,語言學校,香檳,校區,觀光,學生,私人,美國,簽證

居留|國籍|選校|面試|簽證|公立|打工遊學|MBA|護照|貸款|交換學生|觀光護照|畢業|研究所|寄宿家庭|留學|華人|代辦|入境|短期簽證|統計|資訊|駕照|大學排名|申請|托福|綠卡|投資|兵役|

3622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4120606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新巴3601的由來 的頭像
    新巴3601的由來

    遊戲酒吧《秦美人》

    新巴3601的由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