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22

南台科技大學選課

我是今年一年級 財金系的我想問一下基礎通識這個選課的 該如何選擇**有讀財金的學長學姊能跟我說一下麻**?哪個課程會比較好.....還有就是組織行為 這個課程 是什麼內容!? 我看是選修的假設不修 可以不選麻!? 還有點問題但是突然想不到希望有人看到回應我之後讓我慢慢的補充問~~
我是財金二乙的 ! !通識了話 就是要有六個學分而且不重複財金是歷史財政法管這三門不用選到沒關係其他都必須要修過一次組織行為是張永佶老師我沒給他上過 但我有朋友是給他上的考試了話 是學生提供題目讓老師出的很好過 大家都會選修的有什麼問題再問吧! 參考資料 Me

南台科技大學宿舍,南台科技大學學費,南台科技大學風評,南台科技大學分數,南台科技大學進修部,南台科技大學bbs,南台科技大學夜間部,南台科技大學地址,南台科技大學 研究所,南台科技大學住宿南台科技大學,財金系,張永佶,沒關係,給他,課程,問題,組織,行為,基礎

研究所|國小|幼稚園|暑修|技術學院|高職|夜間|曠課|公立|暑期輔導|畢業|進修|雙碩士|宿舍|課程|私立|體育班|日間|基測|專科|建教班|高中|制度|教案|綜合高中|大學|專題|學歷測驗|科技大學|轉學考|國中|

3622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9030065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新巴3601的由來 的頭像
    新巴3601的由來

    遊戲酒吧《秦美人》

    新巴3601的由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