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37

數位相機該如何選擇

我一直很想買數位相機

可是我不知道該如何選擇?店員跟我說買Casio 的比較省電、Olympus 的才有防水.....可是我想要省電又防水的

不知道有沒有這種?可不可以請大家給我一些建議!

謝謝!

p.s 至於畫素

要多少的比較好啊?
選擇畫素(畫素當然是越高.拍起來越清晰了)~考慮功能(依自己所需的功能下去考慮)~參考品牌(最好是比較有知名度的品牌.有點保障)~觀看外觀(選擇自己喜歡的外觀)~還有多多比較價格!!!(多跑跑幾家店比比價格).....!也可以去店裡裡面銷售人員就可以為你做介紹或各種品牌機種的比較了! 大陸做的不見得差~像卡西歐數位相機還不是一大堆人用的很順手~也很受大眾的歡迎~那普立爾這個算是勉強可以與日系匹敵的國產機吧~尤其以最新出的ds-8330亙是受到許多人的青睞喔~那畫素不是越高越好~除非你是真的有做到大圖輸出~不然買個500萬畫素以上的相機我個人是覺得有點浪費硬碟空間與記憶卡的空間~一般而言想把照片洗出來4*6的大概300萬畫素就可以了~電力是很重要的一個項目~那電力超強(目前相機中的第一名)畫質也棒的相機~目前是富士的f10.........http://www.dcview.com.tw/article/newreadarticle.asp?id=3637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新巴3601的由來 的頭像
    新巴3601的由來

    遊戲酒吧《秦美人》

    新巴3601的由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