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37

犬瘟熱還有得救嗎?

我家養了一隻雪納瑞 目前兩個月買回家不到一個禮拜出現嘔吐 咳嗽 打噴嚏 還會一直喘剛開始帶去醫院看醫生只是說 消化不良但是今天 剛滿一個禮拜我的狗狗竟然拉肚子 而且咳嗽也變嚴重喘得更厲害我再帶牠去看醫生並請醫生替我做犬瘟的檢查我心裡多希望不是我一直在求神明保佑但神明大概沒聽到八牠確實得了犬瘟熱了我當下真的忍不住眼淚流不停 我真的不忍心看他這樣我捨不得誰可以告訴我有沒有可以救牠的辦法!


你好如果你是住在台北桃園地區的有家獸醫非常棒又有愛心地址:桃園市春日路229號電話:(03)333-3600 (03)333-3637在桃園火車在附近我家的小狗也都是在那邊看的所以 真的很建議你趕緊帶你家小寶貝去看醫生 參考資料 別人推薦
建議你先換一間寵物醫院的 醫生看看趁早治療才會有得救呀
目前來說

犬瘟熱並沒有針對病毒有效的特效藥物

所以基本上犬瘟熱的治療也多是給予一些支持性的療法

希望動物耐過病毒的爆發期。

就你所敘述的症狀來看

你家的狗狗目前已經出現了呼吸道與腸胃道的症狀

如果只出現這兩種症狀

我建議你可以嘗試治療。

通常犬瘟熱的狗狗

只有在動物已經有神經症狀了

才會建議你說看要不要放棄

因為有神經症狀的狗狗通常預後也都不是很好

救回來的機率也沒有很高

如果你只出現了呼吸與腸胃的症狀

我建議你接受治療。

主要在耐過病毒

使動物體內產生抗體。

這個病並不是說100%的死亡率啦!

過去也是有狗狗治癒的例子

尤其在你的狗狗目前來說還未到末期

嘗試治療也是她目前唯一能做的事情。

PS: 治療並不能保證他一定會好

一般來說治療下去會不會好通常第一週就大概可以知道了

藥物的反應與疾病的進程都能明顯的知道預後。

你現在就只能治療

點滴

然後跟她一起對抗病魔囉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推薦永和崇恩動物醫院治犬瘟熱很厲害我朋友的狗就是他救回來了雖然店面看起來老舊但生意很好你可以去看看哦
我家的狗也是跟你一樣的情形! 賣家雖然要換狗但是還是不忍心讓她回去等死! 我換了2家醫院都採消極的態度! 但眼看狗狗健康一天比一天糟! 該有的症狀都幾乎有了~一點點小抽蓄! 只好讓他住到三重愛生動物醫院! 住了十天左右目前情況已經好轉打了預防針帶回家裡休養了! 花費大概1萬左右! 很心疼~ 不過狗狗總算保住了一條小命! 如果你找不到好的醫院的話不妨到那試試~看是要住院還是自己照顧!雖然機率很低但還是值得一試~畢竟是一條生命!台大愛生動物醫院 電話:02-29804982 地址: 241台北縣三重市自強路5段48號
加油!阿彌陀佛.緣起也會緣滅.但也還是要盡人事!

雪納瑞皮膚,認養雪納瑞,雪納瑞狗狗圖片,雪納瑞飼料,迷你雪納瑞,雪納瑞的個性,雪納瑞價錢,雪納瑞幼犬,雪納瑞造型,雪納瑞訓練雪納瑞 ,忍不住 眼淚,犬瘟熱,台北桃園地區,消化不良,桃園市春日路,打噴嚏,我捨不得,得救,桃園

貴賓狗|米格魯|訓練|運動量|拉布拉多|清潔|雪納瑞|鬥牛犬|懷孕|臘腸狗|秋田|飼料|柴犬|寵物美容|西施犬|狐狸犬|蝴蝶犬|皮膚病|博美狗|結紮|哈士奇|台灣土狗|寵物登記|牧羊犬|獒犬|約克夏|黃金獵犬|小型犬|梳毛|剪指甲|瑪爾濟斯|鬆獅犬|吉娃娃|寵物晶片|

3637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7270060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新巴3601的由來 的頭像
    新巴3601的由來

    遊戲酒吧《秦美人》

    新巴3601的由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