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38

防曬保養等問題

我是男生.平常或做一些基本的保養.尤其夏天到了出門會擦防曬乳.怕臉很油.臉上我都只擦SPF15 PA 左右.希望清爽無負擔點(沒長時間曝曬).身體的話我就會用SPF30~50的.1.臉上擦SPF15 PA 還是會泛油光.是不是最好隨時用吸油面紙吸油呢?2.是不是臉上SPF30以內.可不用卸妝油.直接用洗面乳便可.3.擦身體的防曬乳.卸掉一定要用身體專用卸妝的嗎?我都只用沐浴乳4.可不可以推薦男生(女生都可).幾款比較好用的防曬乳.以及卸身體防曬乳的.5.緊緻毛孔精華素(T字部位).是不是先塗上然後在擦化妝水 以上~感恩!!!
我也是男生我來回答你的問題1.臉上擦SPF15 PA 還是會泛油光.是不是最好隨時用吸油面紙吸油呢?建議您擦一些有控油效果的精華液、乳液或是防曬

不建議您一直用吸油面紙

臉會出油是要保護皮膚的

別一直猛吸

我都是擦有控油效果的防曬

臉就不會會出油了。

2.是不是臉上SPF30以內.可不用卸妝油.直接用洗面乳便可.一般的防曬乳要不要卸妝是取決於防不防水

如果防水就一定要卸妝

如果不防水

一般的洗面乳即可。

但如果不防水的防曬你用洗面乳洗過之後還是覺得不乾淨

那表示得卸妝才會乾淨喔!

3.擦身體的防曬乳.卸掉一定要用身體專用卸妝的嗎?我都只用沐浴乳跟上一題的答案一樣

防水的防曬就要卸妝。

4.可不可以推薦男生(女生都可).幾款比較好用的防曬乳.以及卸身體防曬乳的.推薦你我用過很好用的防曬

都是開架的

很便宜妮維雅 防曬隔離凝露 Nivea Sun Protect Water Gel SPF25 PA 80g 價格209-289元 (不用卸妝)妮維雅 水感清透防曬隔離露 Nivea Sun Protect Face Balance Milk SPF50 PA 30mL 價格189-229元 (要卸妝)妮維雅 水感清透防曬隔離露 Nivea Sun Protect Face Balance Milk SPF50 PA 30mL 價格189-229元 (要卸妝)曼秀雷敦水潤肌防曬乳液 SPF50 PA (要卸妝)曼秀雷敦水潤肌清透防曬凝露  SPF25 PA (不用卸妝)曼秀雷敦水薄防曬露 SPF25 PA (不用卸妝)5.緊緻毛孔精華素(T字部位).是不是先塗上然後在擦化妝水這要看您所使用產品而言

產品上的說明應有詳細解說產品是在何時使用

每個牌子都不一樣喔!

有問題可再問我 參考資料 自己 http://tw.myblog.yahoo.com/jw!7tGUNgSBGB5xZPTAOJrW8JpcZg--/
1. 夏天使用清爽控油的保養品

再擦上防曬乳

可再降低出油的機會

吸油面紙

夏天的隨身必需品

隨時吸油.2. 應該這麼說

卸妝油不只是用在防曬乳上

有時是因為臉部出油以及髒空氣吸附在臉上

或是有上粧的習慣

在洗臉前先用卸妝油

是做初步清潔.如果你沒有長時間外出

臉也沒有太多髒污

也沒有用有美化膚色的有色隔離霜或防曬乳

直接用洗面乳也ok

像我自己就沒有用卸妝油的習慣

我用洗面乳就洗兩次臉.3. 身體專用卸妝

覺得有點貴耶

那要用很多喔

我是覺得只要用到有粉底美化膚色的產品

就用卸妝油比較乾淨

不然一般原白色的防曬乳

洗兩次沐浴乳應該ok.4. obxexionMEN的防曬乳

我剛買來用

也蠻推薦的

因為我很好的朋友在obxexionMEN裡面

我試用過他們不少產品

真的都很不錯

我會買他們的防曬乳是因為

他們這兩款防曬乳主要是醫美級的

專門給做過美容手術的人手術後

修護與防曬用的

因為手術後的皮膚非常脆弱

一定要做好防曬

做美容手術的人

大部份都是女生. 雖然他們的包裝訴求是給男生

但女生應該更適合.....蠻清爽的. 專門卸身體防曬乳的

很抱歉

我沒接觸.5. 精華素或精華液

通常是在化妝水後使用.
1.隨時帶著吸油面紙是好的

但是用過之後記得要再補防曬加強控油工作。

油性肌膚由於臉部過多的油脂分泌

堵塞毛囊口

進而造成痘痘的產生

所以學會如何控制【油脂】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

建議在平日清潔後使用收斂水

促進毛孔收縮

並在T字部分擦上控油產品

減少油光滿面的機會產生。

每週定期使用深層清潔面膜或去角質霜

可將毛孔深處污物吸附出來

讓肌膚達到深層清潔、並收縮毛孔。

但一星期不要超過2~3次

如皮膚有輕微發紅現象要立即停用。

2.臉上用的最好高於SPF30

也要做好卸防曬的工作3.用沐浴乳就可以了4.你可以試試看近江兄弟 藥用美白預防日曬乳液 SPF50 PA 取適量塗抹於臉頸部

身體也可以使用。

臉部和身體的防曬乳最好是分開

因為身體用的會比較油

用在臉上會容易阻塞毛孔

如果你只想買一瓶的話

那就買臉部的防曬

身體也可以用!

保養步驟:早:洗臉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新巴3601的由來 的頭像
    新巴3601的由來

    遊戲酒吧《秦美人》

    新巴3601的由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