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37

kemberly這個名字的意思?

我是女生之前一個美國的朋友幫我取的名字她說很適合我因為我的個性蠻活潑的~而且我之前是運動員kemberly是有什麼意思呢?還有什麼英文名字適合我的呢?請大家提供一下囉~
  kemberly !! 相當罕見的女子名

全美約十萬人才有一人

普遍率排名第3637左右

這名字並非出自聖經.希臘神話或其他典故

妳朋友為妳取這名字可能只因長的像某某人而已吧.不過叫做 kimberly的倒是有一大堆

如影星

議員

甚至女子高爾夫球都有哦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新巴3601的由來 的頭像
    新巴3601的由來

    遊戲酒吧《秦美人》

    新巴3601的由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