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41

關於蘋果電腦.....

我是個學生 前幾個月看到蘋果出的MAC MINI 非常心動 可是就算是便宜也是要1.2萬 很多人說我只是覺得好玩而已 玩沒幾個禮拜 就會急著脫手 我自己本身也看過幾本蘋果的書 對於他的作業系統和硬體 大致都清楚 可是我還是不知道要不要買 想請各位給我建議 謝謝PS:請不要用注音文
您好我剛買Mac沒多久 我將自己的經驗打在這裡讓您當作參考我是從小就希望使用蘋果電腦 因為長輩的行業的關係

所以很小的時候就聽過蘋果電腦但卻沒有機會操作過Mac的作業系統就在不到一個月前 我買了一台iMac G5我只是想用

沒有其他想法 我覺得挺容易上手的

可能是還年輕的關係還沒到不想接受新知識的年齡所以操作的不便感並沒有影響很深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新巴3601的由來 的頭像
    新巴3601的由來

    遊戲酒吧《秦美人》

    新巴3601的由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