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49

la new 的鞋 這價格貴嗎

過年帶父親去la new 買鞋 是超輕健步鞋 打折完3649元 覺得很貴 請問那是新款ㄇ 這樣價錢算貴ㄇ 忘了是打幾折了 還是覺得貴 有誰也有買同樣的鞋呢 只記得店員很訝異還有我爸的呎碼 是賣很好還是並不是新款了呀?
您好:基本上

超輕健步鞋是La New最近在主打的款式

所以可以算是La New目前很夯的一款鞋!!La New的鞋子價格本來就比較沒有彈性

除非有特殊情況

例如:La New熊隊贏球...不然

他們是很少在打折的

而他們的鞋子3000~4000左右是非常正常的

不過

他們的鞋子是真的很耐穿

也很舒服!!我爸過年的時候剛用消費券去買了一雙

我記得也是快要4000元左右

他說真的很好穿喔!!而且男生穿起來也很好看

如果可以

現在用消費券買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喔!!還有20%的優惠!!(我爸買的時候店員有送了他兩雙不錯的襪子

你到時候可以ㄠㄠ看喔!!哈哈~~)以上

提供給您參考

謝謝!! 參考資料 myself
還好啦!!他的鞋子真得很好穿.我上個月去買了一雙.前天我同事也買了一雙.他的鞋子我妹妹3年前買了一雙現在還在穿.現在那雙鞋子還是個3年前一樣的價錢

la new皮鞋,la new氣墊鞋,la new鞋,la new門市,la new熊,la new廣告,la new啦啦隊,阿瘦皮鞋和la new,la new工作,la new音樂棒La New,價格,New熊隊,消費券,la new,健步鞋,襪子,還有我,過年,我記得

3649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1301044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新巴3601的由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