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49

蘆洲長榮路卡哇依寵物店無預警倒閉

3/20晚上大概左右我們去蘆洲長榮路的卡哇伊寵物店買飼料刷卡刷了3649元

因為我們買的貓跟狗飼料都是最大包

所以請他們幫我們送到家裡(以往都是這樣)

之後約10半離開寵物店

回家後當天他們沒有送來

我們還想說可能是因為我們太晚了所以他們可能要明天才會送!但隔天也沒送

到禮拜一也都還沒送

這時我們才覺得怪怪的

馬上打電話去店裡

電話都沒人接

之後跑去現場看鐵門是關起來的

旁邊還有一位媽媽帶著小朋友在門口一直看

小孩子還跟媽媽說他們付錢買了貓砂了

為什麼門沒開拿不到東西

之後回家後打電話去其他家問

他們說長榮路的這家卡哇依寵物店已經倒了

在星期六晚上的11點多廠商跟黑道已經把貨品全都搬光了

我是那天的半離開的(嘔)

早知道我就用扛的也要把飼料扛回家

還聽說他們欠地下錢莊很多錢

之前過年前他們還推銷我們買6000~10000多不等的券

不過聽說員工好像都不知情?還好我們沒買

之後我們馬上打電話去信用卡中心想要取消此筆交易

結果信用卡的人說此筆金額昨天(星期一)已經被領走了

沒辦法取消了

還說我們只能去消基會申訴了

但是是下班時間

所以也沒辦法馬上申訴~我在網路上完全沒看到有人因為此間寵物店倒閉的受害者

好像沒幾個人知道ㄟ

金額雖然不大

但是還是很生氣

我前腳才刷卡消費

後腳東西貨品就都被搬光

而且我完全沒想到我會遇到這種事情!!還是說有誰可以幫幫我們~
我也買禮卷!!煩~我只是個學生!唉!還被倒2.3千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巴3601的由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