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9

一個月大的三線鼠~老闆說是拉肚子暴斃死掉...合籠?

我3天前買了2隻三線鼠老闆說約1個月大昨天晚上我三點睡看到他們在我買的磁器裡面睡覺我就去睡了中午12點起來看了我驚了一下牠們2隻都在角落活的那隻約窩在死掉那隻的上面旁邊這樣再來要趕活的那隻走牠還一直不走有時還會咬一下死掉那隻的毛(我在想牠是在守護牠嗎??)而且也沒有外傷沒有留血拿去給買這三線鼠的地方問老闆老闆看了牠肛門那邊有大便老闆說是拉肚子死掉的...可是我看他的大便也不算很水很稀呀...也是有形狀的這樣就能算是拉肚子嗎~!???喝生水會拉肚子?吃太多會拉肚子??(因為我看牠好像蠻愛吃的一直跑去吃)另外一隻好像就沒牠吃那麼多還有我有放海綿牠會吃海綿嗎~???我看牠有咬~不過應該不會吞下去吧???9個小時沒喝水應該不會死掉吧~!??因為我醒來看是沒水的但是昨晚要睡時是有水的我一直在想牠到底為什麼會死掉...有人可以幫助解答或者推測一下嗎...~!???非常感謝...好難過喔~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新巴3601的由來 的頭像
    新巴3601的由來

    遊戲酒吧《秦美人》

    新巴3601的由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