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60

生小孩..是不是都會變胖????

請問一下...我的體質屬易胖型...所以我不斷利用運動維持自己的身材

骨盆比較大臀部也有肉

很怕生完小朋友會更慘

一直不敢生小孩

有沒有何種方法

可以讓身材不變型?再辛苦我也願意配合。

再問一下....到底幾歲以前受孕最佳?????
我的實例 參考:懷孕前-身高158公分/體重43公斤/臀圍36吋生產前-體重63公斤/寶貝出生體重3660公克/自然生產生產後半年內黃金期恢復狀況-體重43公斤/臀圍34吋(懷孕期間產檢.有包含量體重.醫生每次都說我過胖)--------------------------------------------做月子期間有做收縮子宮床上運動(媽媽手冊有教)我覺得臀部也有達到縮臀效果(想到就做)我婆婆是從事修改衣服的工作.是她幫我修改衣服前量臀圍發現滴----------------------------------------------如果能在30歲前生小孩是最好恢復身材的年齡因為30歲過後人體的新陳代謝比較差.所以恢復較不容易35歲以上才算是高齡產婦.高齡產婦必需接受羊膜穿刺檢查----------------------------------------------我其實沒有做什麼運動.我的食量比較小.但需少量多餐睡前肚子餓就泡脫脂奶粉喝.最多配幾片原味蘇打餅(品牌:義美)我平常有吃一些補助健康食品 如下:甲殼素/藤黃果/唐辛子/睡前氨基酸 等(膠囊狀及錠狀)-----------------------------------------------如果要更激極瘦身又能健康建議1):早餐吃的好.中午吃的飽.晚餐吃的少.晚上7點過後禁食建議2):早餐吃的好.中午吃的飽.晚餐以燙地瓜葉當代餐燙地瓜葉只能拌清醬油 蒜蓉(不可炒食和拌肉燥增加美味.會多攝取油脂與熱量)地瓜葉又稱蕃薯葉.是葉菜類中最經濟.也最有營養價值的食物它含有很高的葉綠素.可幫助體內做環保它含有很高的纖維.可攝取善食纖維.又可幫助排便它含有鈣質.對奶糖不耐症及骨質酥鬆症.也是很好的鈣質補充食物它也對尿酸病患有很大改善.當然對減重也是一大福音-----------------------------------------------如果可以配合補助健康食品更好(甲殼素/藤黃果/唐辛子/睡前氨基酸/目前熱門日本商品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新巴3601的由來 的頭像
    新巴3601的由來

    遊戲酒吧《秦美人》

    新巴3601的由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