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48

剛剛懷孕如何安胎

現在才剛懷孕但是只要上完廁所都有咖啡色的分泌物醫生有開安胎藥給我

因為半年前才流掉一個所以特別擔心但是醫生只說下週有心跳就太好了但我只要上完廁所就害怕誰能幫幫我啊
3個月前母體的黃體素不足所以會有出現咖啡色分泌物但還不是鮮紅不需太擔心只是激素問題醫生會開給你黃體素補充但記得多休息少下床但如果你到了4個月開始還是會有那就有危險我一開始也是1個半月開始有咖啡色分泌物斷斷續續到了4個月還是有內診發現已經開一指醫生直接抓我媽進去幫我辦住院直接送安胎病房(我在台北榮總安胎的24小時打點滴不能下床(打氧化鎂完全不能歐醫生叫我WC也要在床上而且不能便秘要吃軟便藥怕一用力就生了因我收縮還是相當多所以劑量很高另使用三種安胎藥物都是放鬆血管減少收縮的一直到29周我受不了被關住的生活自行要求出院改成居家安胎也是不能下床一直躺在床上使用高劑量的口服安胎藥3種有兩種用兩顆半夜也得起床吃藥另吃軟便藥兩種 安眠藥(因我18週開始就被寶寶壓到神經會狂痛一直躺到36週才下床走路結果寶寶到41週還沒生出來(收縮無法正常規律才催生39小時變剖腹.......抓出3648的胖兒子給你的建議就是能不動就不要動心情放鬆可以讓子宮安穩你越緊張子宮是會收縮的如果有各種不舒服要跟婦產科醫生說一定要減輕各種不適不舒服也是會讓子宮收縮的不要出力不要彎腰禁忌食物不要吃寶寶會沒事的安胎的問題都可以問我~我安胎很長的時間
你好

arrow
arrow

    新巴3601的由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