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67

有誰知道網球拍拍的主題曲是哪位女生唱的

我有網球拍拍的主題曲 我聽到唱這首歌的女生 聲音很好聽聽起來又不知道是誰請各位大大 幫幫我到這個女生是誰拜託了感謝您~
這網路上有很多類似的回答網球拍拍主題曲 歌名:拍拍 (主唱:HAHA 詞曲:ELLEN CHIEN)飛來飛去的魔球 忽左忽右的跳動總是呆呆的被你封鎖 施放愛情的魔咒*滾來滾去的小貓 呼嚕呼嚕在撒嬌牽你的手我臉紅心跳 初戀的感覺酸酸甜甜 唉呦喂呀 飛 飛到魔法的世界 ~ 揮 揮出青春拍子就要完美●Fly with me 華麗飛空艇開新冒險 勇往直前 夢不再遙遠Play with me 童話般夢境雪花飄飄 心在搖搖只想對你說 I Love You ~~~~RP*滾來滾去的小貓 呼嚕呼嚕在撒嬌牽你的手我臉紅心跳 初戀的感覺酸酸甜甜 唉呦喂呀飛 飛到魔法的世界 ~ 揮 揮出青春拍子就要完美Fly with me 華麗飛空艇開新冒險 勇往直前 夢不再遙遠Play with me 童話般夢境雪花飄飄 心在搖搖只想對你說 I Love You ~~~~RP●Fly with me 華麗飛空艇開新冒險 勇往直前 夢不再遙遠Play with me 童話般夢境雪花飄飄 心在搖搖只想對你說 I Love You ~~~~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10957

arrow
arrow

    新巴3601的由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