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68

東京跑單幫回台灣如何郵寄?3Q!

計畫開日本精品店

可是不了解東京及大阪

何處有批發街百貨

及如何將物品寄回台灣?感謝回答.
基本上我會勸你去大阪因為大阪的心齋橋到堺筋本町附近有很多批發商店但是你必須要持有營業登記証才能進去買東西我記得是營業登記證

名片

護照

大頭照這些都要大阪的物價比較便宜

可逛的商店又集中一般來說你可以先去找那附近跑單幫的人專門在住的旅館因為比較便宜

而且他們還會兼做幫你郵寄貨物我有去住過其中一間給你電話自己去問吧~中文會通大阪 梅園06-6263-7799這裡我有住過東京 阿龍03-3668-1622這是大阪的人給我的電話

他們負責寄東西

住宿有沒有我不知道 參考資料 我
批發你要有營利事業登記證

然後找熟悉的日本人帶你去吧

這不是一般人可以幫你解答的

我有問過

基本上是要花點錢

妳在網拍上搜尋可以找得到

那寄回台灣的部份

通常搶時效都是用空運

直接寄回來

或是找人幫忙帶貨!!!有人是找人幫你出機票錢

你帶她去買批發商品

然後順便幫你帶貨

不過其實還好啦

基本上精品店很多東西不見得是日本帶回來的!!如果你要開全部都是日本帶回來的貨

你可能成本要投資蠻大的喔
可以在上班時間

去郵局買箱子裝箱後寄回來台灣。

可以寄快捷、快速空運、空運、海運。

快捷大概在三~五天可以寄到

但費用和行李過重被罰錢的差不多。

最慢的海運大約半個月。

可以到日本郵便局的網頁查看: http://www.post.japanpost.jp/ 最快的是EMS

但是也最貴 郵局的話

超過20公斤不能寄回台灣喔!

郵局會叫你分兩箱~ 空運的話20公斤大約1萬五千日幣(千萬別用海運

要一個月以上才會到) 箱子不限

你可以自己帶

也可以到便利商店跟他們要紙箱 郵局有賣分SML各尺寸

價格數百日幣不一 三種方式啦 EMS(最快最貴) AIR(也是空運 比EMS慢個一兩天 但郵資也不會比EMS便宜多少) SAL(海運) 我想一般人在日本旅遊 不會想要把買的東西寄海運吧 太慢了... 用AIR寄 在時間和金錢上都頗適中 東西四五天會到台灣 1KG差不多1100yen 紙箱有分大小 幾百日幣到一千日幣不等 

大阪自由行,大阪環球影城,大阪必買,大阪旅遊,大阪民宿,大阪京都,日本大阪,大阪飯店,大阪住宿,大阪到京都大阪,東京,台灣,大阪 梅園,阿龍03-3668-1622,堺筋本町,營業登記證,日本,買東西,我記得

樂天|濟州島|韓國|迪士尼|導遊|釜山|日本|入境|機票|北海道|自助旅行|退稅|愛寶|東大門|自由行|民宿|首爾|匯率|行程|免稅商店|跟團|護照|旅遊|仁川|東京|九州|住宿|交通|旅行社|樂園|

3668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08120109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新巴3601的由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