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68

推薦一位耳鼻喉科醫生吧!! 限大台北地區....

推薦一位耳鼻喉科醫生吧!! 限大台北地區....推薦一位耳鼻喉科醫生吧!! 限大台北地區....推薦一位耳鼻喉科醫生吧!! 限大台北地區....
我要推薦的昰─丞泰耳鼻喉科的林泰良醫生其他任職:新光醫院耳鼻喉科主治醫師 省立桃園醫學中心耳鼻喉科主治醫師 市立和平醫院耳鳴眩暈特別門診醫師 國家耳鼻喉暨頭頸外科專科醫師 美國喬治亞大學醫學中心耳鼻喉科進修台北市南昌路一段78號 tel:〈02〉2397─3668 醫生人超好喔!

又會治病

讚!

參考資料 自己的經驗
天母這附近~我覺得[洪楷義]還不錯在高島屋對面而已....(我是不知道你住哪啦)到芝山捷運站轉搭接駁車就可以了
新莊算大台北地區吧你可以去[台大佳泰]看看在新莊台銀對面醫生粉親切也粉專業ㄛ
不知是偏『耳』、『鼻』、『喉』哪一部份呢?!

另外

大約是哪一區?這樣比交方便回答喔謝謝
景升聯合診所阿每次變天感冒我都在那邊看在興隆路二段

興隆市場隔壁很好認的

耳鼻喉科診所,台中耳鼻喉科,高雄耳鼻喉科,台南耳鼻喉科,台北耳鼻喉科,新竹耳鼻喉科,耳鼻喉科權威,中壢耳鼻喉科,板橋耳鼻喉科,桃園耳鼻喉科耳鼻喉科,醫生,台北,市立和平醫院,林泰良,外科專科醫師,台北市南昌路一段,醫師,2397,耳鳴

脊椎側彎|代謝|孕吐|雷射|減肥|根管治療|生髮|青春痘|蕁麻疹|嘴破|牙痛|蘿蔔腿|眼睛|氣喘|皮膚病|痛風|打呼|近視|止痛|口臭|發炎|牙周病|手汗|頭痛|胃炎|胸悶|狐臭|痔瘡|血壓|便秘|

3668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8091328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新巴3601的由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