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69

請問三峽王德瑞先生的PIZZA店在哪?

今天看TVBS腳踏實地賣Pizza 大學生最愛美食介紹三峽王德瑞先生的Pizza看了我好想跑去吃只是上網都找不到電話及住址請問有哪位網友知道???
我也很想吃耶~~~請問有哪位網友知道呢??
我今天剛去吃回來

真的是超級感動的一家市郊小店~我們今天五大一小

一共點了五種口味的Pizza以及一盤烤雞翅

吃得相當飽

一共才1000出頭

看老板跟老闆娘忙到昏天暗地(因為電話響不停、客人來不停)

付那麼一點點錢真的有點不好意思

重點是

真的太好吃啦!!!!建議想去吃的

不管是內用或是外帶

一定要先預訂喔!!
恩恩~~了解了解謝謝你的建議喔我也是看到電視的介紹看到老闆的用心以而深受感動才上來問地址今天要從台北特地跑去吃的^^

王德瑞 pizza,王德瑞 披薩,王德瑞內兒科診所王德瑞,三峽,Pizza 大學生,腳踏實地,PIZZA,TVBS,我好想,Pizza,最愛,美食

素食|聚餐|日本料理|燒烤店|下午茶|料理|美食|西門町|飯店|牛排|生日|燒烤|麥當勞|火鍋|火鍋店|自助餐|

3669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3060676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新巴3601的由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