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69

彰化市還有哪裡的工作適合我

我高職畢 而當兵回來也很久了之前有做過很多種 像門市 工廠 加油站但在有一次工作時右手被機器壓傷所以導致我右手手指不靈活而現在工作那ㄇ不好找 我學歷又不高 也沒啥證照而自己也滿多開銷要繳 好煩喔 想找個至少一個月薪水有17000~25000的工作
對於你的問題我個人的建議:第一點 先讓自己靜下心來.而最好的方法不外乎先找個工作做.高職畢業要找一個17000的工作應該還不難.先不要嫌工作不好.也不要嫌錢少.你有工作有收入你才能夠無後顧之憂.第二點 可以開始充實自己.培養專長.看你想從事哪方面的工作.像想當司機.我建議最少考一各大貨車司機的牌照..這也不難考.大貨車司機薪資應該會有30000.這也符合了你25000的需求.或是可以去考勞工安的牌照..有牌照出來都有公司會用.最簡單的去考個堆高機執照.以彰化的行情最少都有25000以上.第三點 我覺得你的要繳費用的問題..如果你不先開源.你哪有辦法應付那先開支..你不去做準備..那你永遠也不能擺脫你現在的困境.你可以先調一下.先讓你可以拿到執照.你可以從你的薪資慢慢來付清你的所有開支.或許有點難.但是也只有這樣囉.第四點 手壓傷.有去做鑑定嗎.(如果嚴重的話)可以最好去申請殘障手冊.對你會有很大的幫助的. 以目前來說彰化真的工作不好找.但不是絕對的.只是很多的工作需要專業..而所謂專業也並不一定是很難的.只是不懂就沒辦法入門.沒辦法入門就沒有好工作.其實用心工作就是好工作.把你的誠意拿出來.你就會穩定下來.如果想考勞工安可以去彰化工業會查詢至於有哪些科目你可以先去我的部落格看看
你可以找104或全國就業
有聽過ClubFreedom嗎?這是一家全球性的旅遊服務組織

透過公司系統

就可以在家進行旅遊服務工作

有興趣歡迎來我的部落格了解http://tw.myblog.yahoo.com/ccs-vets

彰化市地圖,彰化市美食,彰化市餐廳,彰化市政府,彰化市夜市,彰化市住宿,彰化市皮膚科,彰化市小吃,彰化市陽明國中,彰化市郵遞區號彰化市,工作,手指不靈活,彰化,彰化工業會,好煩喔,加油站,高職,不外乎,堆高機

3669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4290266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新巴3601的由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