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69

未滿18已結婚...但有可能夾娃娃?

我還未滿18歲但是我已經結婚了 而且也有了一個小貝比我還想再生一胎可是我怕說 不是我所希望的性別ˊˋ可能會拿掉像這樣未滿18但已經結婚了要拿小孩還需要父母同意嗎?還是需要誰同意?聽我老公說 我已經結婚了 所以已經不再有"監護人"這種事所以只要他同意即可真的是這樣嗎?
是丫~沒有錯~!

只要結婚了~無論滿18歲沒~都是視為成年人除了沒有投票權外~其他所有行為能力都是以成年人定再來~我是覺得有點殘忍~畢竟~要看到BABY的性別已經是二個多月大的事了~都已經快要成型了而且~超音波其實沒有那麼準~!

還是有很多媽媽照超音波時看是女生~可是生下來是男生的~!

即使預算不足~沒有辦法養那麼多小孩~!

也可送到社會局或育幼院~甚至是請不孕的夫婦認養實在不需要因為性別不是你想要的性別~而把小孩墮掉
只要結婚就視同成年人囉抓娃娃只要夫妻雙方認同即可
1.不要隨便夾娃娃喔

因為刮子宮內膜時媽媽也會傷到.2.你父母親在生你時

未必就要女生

可是還是生下妳阿

運用同理心

肚子的寶寶也害怕妳把他夾掉

如果妳做了

妳說他會不會恨妳ㄋ.3.我聽過一個故事:30年前有個媽媽(非高齡產婦)

在生了兩胎以後(身體都很健康)

又不小心懷孕了

因經濟問題拿掉ㄌ4.後來又懷孕了

結果生下個男孩

可是從小到大花費醫藥費不 知多少

皮膚怪病連行醫40多年醫生也查不出來

苦惱至今.5.我並不瞭解是否有嬰靈存在

只是站在同理心角度希望妳慎思.6.這篇文章希望能救一個生命

而不是謀奪一個出生的機會.
妳該不會是想要1男1女吧....為什麼要在乎性別呢?如果妳萬一都生不到妳想要的寶寶

妳是不事就要一直拿掉?這樣對寶寶很不好耶...我有一個舅媽 她3胎都是女的 就是生不到他想要的但是他還是生阿~不管是男是女 其實不要那麼在意!這樣對你跟寶寶才好阿!
這事是妳們夫妻同意即可

但是拿掉小不好吧

妳們也不用急於一時就生第二個

如果想生男生有很多辦法

例如去人家那種有乩童的廟裡問看看

或者中藥行都有生男生的偏方

又或者喝水果醋可變體質

使體質變鹼性的

就容易生男生了

有很多種方法先做努力

也可先在陰道裡沖洗或浸泡蘇打水在行房

生男生機率也會提高。


既然有了就生因委餵有緣才當你的寶寶

夾娃娃技巧,夾娃娃遊戲,夾娃娃秘訣,夾娃娃小遊戲,夾娃娃店,摩爾莊園夾娃娃,夾娃娃 英文,夾娃娃遊戲區,夾娃娃研究所,夾娃娃影片夾娃娃,性別,結婚,成年人,是這樣嗎,小孩,行為能力,育幼院~,超音波,監護人

用藥|奶粉|避孕|副食品|進補|哺乳|流產|坐月子中心|受孕|婦產科|預產期|母乳|尿布|懷孕|陣痛|經期|滿月|羊膜穿刺|坐月子|媽媽手冊|羊水|體重|托嬰|預防針|孕吐|新生兒|不孕|雙胞胎|柔濕巾|胎動|

3669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612180118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新巴3601的由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