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69

5月 蕃茄 好賣的?

差不多5月 我讀的學校要辦園遊會突然想到自家種番茄(聖女小番茄) 品質不錯 一箱大約1300左右如果要賣成ㄔ的 要怎麼做?? 盡量簡單一點唷
你好喔^^蕃茄我覺得可以做成糖葫蘆園遊會很受歡迎唷一串大約五個不過裹糖衣可能需要專業的技術喔再來就是番茄夾梅子就是夜市很常賣的那種從蕃茄中間切開夾入梅子可以先多用幾種梅子讓班上同學試吃再決定要用哪一種不過園遊會賣東西成本能壓多低就壓多低蕃茄數量跟價錢重要喔 參考資料 自己
嗯嗯!!!如果我是客人我看到樓上賣的那樣我會去買喔!!!因為那滿受歡迎的~~~不好意恩可不可以請問一下你們學校在哪裡啊???我的名字有我的MSN跟即時通如果可以的話加一下我吶!!!希望能跟你做個朋友嚕!謝謝你~~~
哈囉

糖葫蘆在夏天不適和

因為糖衣會融化番茄又酸

可以賣雪淇冰

去年我們學校(萬能工商)就是賣雪淇冰生意不錯.我知道嘉義批發在哪裡

如果要賣我可以告訴你yoozoo123*yahoo.com.tw!


這裡有超詳細的糖葫蘆作法哦:周老師的美食教室:夜市系列7:糖葫蘆  http://diary.blog.yam.com/homeeconomics/article/2757181
我家的番茄不會酸

arrow
arrow

    新巴3601的由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