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69

好奇怪的分數

我的點數怎麼會變來變去呀看這個網頁的時候變成3653再看下一個問題的時候又變成3669???剛開始我還以為是自己眼睛花了還是颱風來掃到網路了???
這是系統的問題所以點數會亂跳我是從昨天傍晚才這樣的可能是系統流量過大現在就等系統修復吧如果過了幾天還是這樣的話請點我向客服反應
對阿為啥??我的也會這樣.....但是按一下重新整理就好嚕....
那是因為您的網路沒有按從新整理

導致於分數還是停留在上一個頁面

您直要案從新整理就可以了。


我也是有相同的狀況我是在昨天下午才發現的而且每次點數都會不太一樣就連奇摩知識+上所顯示跟按我的資料檔案的點數都會有落差應該是系統出了問題所以大家都是一樣的只能等系統恢復正常點數就會跟著恢復正常了~但是現在的點數還是不正常><”參考資料自己
我也是ㄝ 是不是那裡渾亂啦?
我第一次上知識可能意見不是很準確~應該有可能是回答或發表意見所增加的吧~也許是這樣~參考**

arrow
arrow

    新巴3601的由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