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45

當兵時當預官就是排長嗎?有比一般兵多什麼福利呢?20點。

當兵時當預官就是排長嗎?有比一般兵多什麼福利呢?20點。


當兵當預官就是掛少尉排長薪餉11900加上專業加給3645..合計15545(現在有漲一點點隨軍公教調薪)在部隊中少尉軍官的福利其實不多因為你上面有更多的棍子(尉級)與炮炮(校級)

有時更會來顆星星而你下面雖然有士官及阿兵但了解軍中文化的人都知道

士官長以上幾乎不鳥你這個小少尉甚至你少尉看到還要畏懼幾分...至於中士上士群們會認為你到不未滿一年(以志願役為例)

還很菜也不太甩你而上兵也是如此的想法所以你一個少尉就只有菜二兵及一兵會尊重你點當預官通常部隊會給你一些行政工作

較多的機會都是在旅部比較不需去帶兵(有些例外)

然而做行政工作就得要懂得如何去摸魚囉否則長官們只會把你當成狗

使喚來使喚去]在總部工作和野戰部隊也有著天壤之別一個是吹冷氣辦公

一個是一天到晚跑來跑去總而言之

當義務役少尉就是錢比一般阿兵多有摸魚的機會

睡覺到不一定是單人房

我部隊就兩人一間在部隊中義務役的排長盡量別讓人知道你是義務役的否則會把你當小兵唷 參考資料 親身經驗
錢領多一點少被罵一點運氣好時可以自己一間寢室其他一樣跑步照跑衛兵照站
是的就是排長

至於福利要看那一種部隊

最衰的是連長不挺你還釘你

兵不服你不甩你----------------------
如果你是自願役那還好一點蹲久了長官會站你這邊如果是義務役很抱歉連上兵都不鳥你更別説老班長了因為你比他們菜雖然你是長官不過部隊他們比你了解連長官都要凹你啊~~~只因為你是流水的官...吃力不討好= =
還有士兵是21收~~預官是24收
有的預官一到部隊就被凹背值星了

當你去帶兵、背值星之後

你會覺得還是不要兼排長好

當個陽春的預官就好!


少尉要站衛哨嗎?不用吧!

不過也有差不多鳥的事--查哨、排哨...
有沒看過連長站哨的?? 人不夠不貼一下怎麼辦???
當兵還是要靠自己吧尤其是體力---以前學長剛帶兵沒人聽

他說沒關係

晚點名後操體能全連做俯地挺身

不佔誰便宜

全連做一下

他做一下

一次操到100多下

操到連長出來說別做了隔天就沒人敢不鳥他了
同意樓上天齊說的 軍中是很重視體能的(大部分的單位啦) 我1719梯砲兵 當時連上士官只有一個有能力帶梯次操 (我們部隊若要帶梯次操值星班長不能只出嘴巴.要陪最菜的一梯做到完)他在連上很屌

放假都自己去連長房間自己蓋印章

連長問他XXX你今天不是放假嗎?先去換裝把假單拿給我蓋?他回答我章蓋好了打完球我再走
軍官跟士官其實算差滿多的

只是初期 菜排長太菜了跟二兵沒兩樣

千萬不要 拿階級壓人(你會倒楣的)不要擺架子 跟士官兵們打好關係

然後隨身帶筆記本長官交代的馬上抄下來(這抄寫的動作是重點

一定要在長官面前抄給他看

執行可以慢一點都沒關係)福利不是排長比班長多 班長又比兵多 不是這樣看的 種種福利皆因個人功力深淺大有不同
最後提醒你軍中可以學到很多做人處事 的道理

所謂大混小混一帆風順

苦幹 實幹撤職查辦..明白了這一點你日子就會好過了

教你那麼多撇步便宜你了
預官是義務役

申訴不會痛

錢又多

我當排長我常說我也是義務役的!!錢比你多

公差兵來做!!怎樣啊!!我就是來混時間啊!!反正退伍不用聯絡啊!!

預官考試,考預官,預官智力測驗,預官放榜,預官薪水,預官分數,預官成績,預官報名,預官資格,預官預士預官,少尉,當兵,福利,軍公教調薪,義務役,部隊,總部工作,野戰部隊,工作

退伍|砲兵|體檢|空軍|徵兵制|替代役|後備軍人|女兵|緩徵|營長|旅長|點召|國民兵|募兵制|蛙人|步兵|班長|憲兵|成功嶺|入伍|志願役|陸軍|傘兵|排長|飛官|義務役|國防部長|連長|免役證明|逃兵|莒光日|新兵訓練|常備兵|海軍陸戰隊|免役體位|忠烈祠|兵役|裝甲兵|

3645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6030692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新巴3601的由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